我要开花给你看6
播下种子,就会开出美丽的花。我始终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从小学到初中,我的成绩和人缘都不是很好,老师也不太看重我,我只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只有孤独陪伴着我。我有展示自我的那种意念,可总像已经烂了的种子,即使种了也开不出花来。小学就这样默默地成为了过去式,初中生活开始了,希望自己能有个全新的世界吧!
长大了,也懂事了,才知道爸爸妈妈对我有这么大的期望。内疚了,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令成绩提高,开出绚烂的花朵。
我一直在奋斗、努力。我常常想:一粒小种子都能长成苍天大树,为什么我就不能开出精彩的花,让别人刮目相看?我想,我能做得到的。因为,我要以孔子说的:“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为自己求学的座右铭。
考试考试还是考试,一山放过一山拦,想要开花,真的那么难吗?
随着秋天的到来,期中考试也如期而来了。种子经过无数的磨难都能长出花,何况我努力过。成绩出来,我果然进步了不少,我终于开出了一朵美丽而灿烂的花。不由得感慨: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我成功的开花了,接下来的日子,我将会更加努力,使自己这颗饱含希望的花蕾开得更加绚丽、多彩。我要大声说:我要开花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