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音乐梦4
每个人都有梦想;远大的或渺小的,近期的或贯以终身的,与他人分享的或深藏于内心的;在梦想中,我们总是化身为充满魔力的主角,或有指点江山的激昂气魄,或有谈古论今的渊博知识,或有心怀天下的博大胸襟,但我们有没有留意,在梦想中,是否有其他的主角或者配角,我们梦想的初衷又是什么?
阿里巴巴集团主席兼ceo马云所说的:“帮别人赚钱,就是帮自己赚钱。”梦想也是如此。我们想要实现它,首先要问自己:这个丰满自己的梦想,能否能也能帮助他人,福泽社会?只有当我们的梦想与他人的期待,与社会发展,与“中国梦”相呼应时,梦想才算是接了地气,才有了实现的可能。
作为一名初中生,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歌手。音乐的魅力是无穷无尽的,有限的曲调却演绎着无穷的情感,尽抒人世间的悲欢离合。当我开心,难过,心情低落的时候,我都把音乐当做我的朋友,我热爱音乐。有时,偶尔一次的忘情歌唱,会令我忘乎所以,心潮澎湃。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歌声征服了我的老师的同学们,开主题班会,同学们邀请我领唱,我高心极了。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梦,每个人的梦想都是色彩斑斓的,蓝天,白云,青草,鲜花,一切美丽而美好的东西,都在我的音乐里。这就是我的梦,一个音乐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