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的种子,飘到了我的心底,并把它深深的埋下,等待发芽,等待开花结果,那就是当音乐家。
我的音乐梦
我知道梦想不是那么容易实现和成功,但是只要你有一颗炽热的心,一双勤劳的手。我相信,只要增加一些努力就会成功,就可以把幻想变成现实。
当我看到一些音乐家、演奏家、钢琴家,谱写出一篇篇动人的歌曲,我的心中不禁感到佩服和羡慕嫉妒恨,从那时起,我就想过长大当一位音乐家创作出一张有一张歌曲唱盘。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也为人们在烦躁,郁闷时给她们一丝开心。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我在梦中竟然是一名音乐家。20年后,我当上了一个有名的音乐创作家,我在演播室里,每天都在作词作曲,那是我写的曲子很火,很多人都来唱,有一天我写了一首歌,歌名是《中国红》这首歌是写了中国近几年来的发展迅速,超过了美国。
正在想让谁来唱,突然我想起了小时候我看过一个人那就是朱之文,随后我就立马叫人去请朱之文,两天过去了,朱之文大哥终于来了。
我把这首歌的大体意思简单的说了一下朱之文当即答应下来,又过了几天这首歌可以发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