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音乐梦6
我是一个喜爱音乐的小女孩,时常做音乐梦。
在一个无聊的晚上,我无精打采的打开电视,调到了我最爱的节目:“隆力奇杯“青年歌手大赛。就在这时,我被电视吸了进去。
当我睁开眼睛时,我发现我奇迹般的站在舞台上。更令我吃惊的是,我已经长大成人了!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我下意识的掐了自己一下,真疼!我意识到这不是梦。当主持人报出下一位选手就是我时,我心里感到一阵紧张。平时我还在电视前嘲笑别人紧张呢,自己还不是紧张吗!我就要上场了,心里却还在琢磨:我唱什么歌呢!主持人报出了我的名字,我深吸了一口气,从容的走上了舞台,自我介绍说:“大家好!我叫江雪,我给大家带来的曲目是。。是。。。“下面的观众开始说起话来,都没有听了,有的还说我耽误时间。我很生气,对着话筒大声说:“欧若拉。“所有的观众都愣住了,又开始认真的听起来。我用我那清甜的声音唱了起来,迷倒了一大片观众。就在我唱到最高潮时,一个既熟悉又温柔的声音叫醒了我,“宝贝儿,醒醒。“我大叫道“妈妈,妈妈!“突然,我脚下的舞台消失了,我落入了谷底。我睁开眼睛,模糊的看见妈妈的身影,我这才发现:我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我真希望这不是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