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音乐梦2
日子在平静中流淌着,我的音乐梦。
我时常发呆,只能够独自一人在空想些什么,就那样愣愣地盯在某一点上很久,久到眼睛开始生疼也没有思想地坐着。
我是一个安静的孩子,只是在生活中扮演永远沉默的角色。
我本来有个音乐梦想,我想要发展我的音乐道路,可就是因为自己是个农村里的孩子,家庭经济困难供不起我去读音乐。因为读音乐需要花很多钱,就算我对音乐再怎么执着,我还是不得不放弃我的音乐梦想。
当放弃音乐梦想后,我活在没有梦想的世界里是多么的痛苦与无奈。那种痛苦与无奈如洪水般无尽的蔓延,我真的很遗憾。我渐渐地开始变的冷漠起来,那“天空还是昨日的天空,云彩已不是昨日的云彩。”
每当天黑的时候,我只能在夜里静静地叹息。叹息自己不能发展音乐之路,我以后打算该走哪一条路呢?我又不知道将来的命运又会如何?我像个有点儿感慨人生的人。
没有了音乐梦想,我开始变的越来越恨我自己,恨自己没有用。我不知道是老天的不公,还是发展音乐这条道路本来就不属于我的?我一直迷惑,犹如我无法不想那些丢失的过程。
梦想,我的音乐梦想,虽然你与我只是擦肩而过不能融为一体。但你那旋律已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你永远都是我生命里的一部分,是我以后记忆里的珍藏品。
我的音乐梦想,虽然我放弃了你,但我对你的执着仍没有放弃,因为,你的气息永远都流淌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