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音乐梦3
我心中有一份小天地,蓝蓝的天空,漂浮着像棉花糖一样的云朵。那就是我心中的梦!
“一个灯光闪烁的舞台,台下一片片激烈的掌声,还有观众们传来的赞扬的眼神。”我曾多次这样幻想过:站在舞台上,手捧奖杯奖杯,享受着掌声鼓掌,那是多么美好的事啊!
是的,我心中的梦就是当一名歌手。很多人可能认为当歌手并不伟大,并不崇高,他们心中的梦可能是当一名教书育人的老师,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一名护家卫国的警察……但是我却喜欢唱歌,因为,我喜欢音乐的多姿多彩。至少,音乐可以使我在忧伤的时候变得快乐。每当我遇到什么伤心事,我总喜欢听一些欢跃的歌曲,这样我的烦恼就会烟消云散,而我也会变得开心快乐。音乐还可以使我找到创作的灵感,有时候,我需要写一些东西,却怎么也不会写。在这个时候,我也喜欢听听音乐,从中找到一丝灵感的火花。总之,我喜欢音乐,我很想成为一名歌手,我想站在舞台中央,尽情歌唱,我想随时随地把快乐的心情带给全世界。
但是,我知道当歌手并不容易,当歌手需要刻苦练习和音乐天赋。当我在练习时,遇到困难就想放弃这个梦想。当我看到在比赛中得到的奖状时,又激发理我的信心,我没有放弃,朝这梦想继续努力。
每一个有梦想的人,他的梦想也总是决定着那个人的未来,每个人的梦想都各不相同,但是它们都有自己的理由。所以,我们一定要为自己的梦想奋斗,坚持那颗心!让我们共同为梦想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