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尝到了成功的喜悦6
小时侯的我,充满了天真、活泼、可爱。在这个可爱的小天使身上发生了许多故事,供朋友们传为“千古佳话”。有一件事,至今我依然记忆犹新。
一个下午,九岁的我在家里巡视着,时不时的还自言自语,在找什么呢?前两天家里出了“家贼”,放在桌子上的本子被一只贼眉鼠眼的四寸长的小灰鼠啃成了像是出土文物似的。我决心要为民除害,不管卧室的空调多么诱人,我始终坚持在老鼠常出没的客厅、饭厅工作。白天我巡视灾区寻找恶鼠,夜晚我布夹放药经过一个下午的勘测,我摸请了它逃跑的线路,在四周布上鼠夹。
最紧张的时刻来到了,我依照电视上演的伏在暗处,看着他出一个主洞口来找食物,我趁它不注意冲了出来。他经我一吓,顿时慌了手脚,惊慌失措的老鼠从逃跑的线路想冲入第2个洞口,可惜四周都有鼠夹,面对前有堵截,后有追兵,他胆怯了。最后的一时冲动使它送了命。“啪”——它冲到鼠夹上了。
我成功了,这一场人鼠战争以鼠方失败告终。我们胜利了,为了庆祝这次胜利,爸爸妈妈封我为“镇家大将军”,奖金了5元人民币。
我尝到了成功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