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尝到了成功的喜悦2
暑假到了,火辣辣的太阳烤着炎热的大地,又到了我最喜爱的季节了,因为我又可以游泳了。
晚上,刚吃完饭,我和爸爸就到游泳池游泳。到了游泳池,我看见有很多人已经在水里游来游去。每当我在池中用标准的蛙泳在水中游来游去时,旁边的阿姨还不时羡慕地感叹道:“小小的孩子,游得真好看!”我听了,心里充满了喜悦,也不禁让我回忆起我8岁那年学游泳的情景。
那一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散步,路过一个游泳池,我看见一条条“小鱼”在水里游动,我就拉着爸爸妈妈的衣角,说:“爸爸妈妈,我也要学游泳。”第二天,爸爸帮我报了名。到了游泳池,老师叫我先潜水,可我总是不敢,既是不要呼吸,把头沉在水里我也总是不敢,爸爸妈妈和老师说好说歹也没能让我将头沉下去,就连最高奖励——“麦当劳”也没诱惑成功。过了一会儿,老师趁我不注意时,把我抱起来,扔向水中,我在水中“扑通扑通”地双手乱抓,岸上的爸爸妈妈赶紧“打气”,说:“哇!你这么快就学会游泳了,真厉害!”本来想哭的我才没有哭出来。在爸爸和老师的连哄带骗下,我终于学会了游泳。
现在,虽然我蛙泳可以游1千米了,但在这个暑假里,我的目标是学会自由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