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在我身后2
阳光如银丝般透过窗户耀在我身后,你那颀长的身影依稀清晰起来。
——题记
在默默地算着,一千多日子从我手尖溜去,像针尖上一滴水滴在了大海里,没有了影子。但是你却在我身后陪我走过一个又一个轮回的四季。
时光荏苒,时间仿佛一直定格在那一个夏天,那个在台阶上的人,一切都是如此的熟悉,那一个个熟悉的画面在我眼前展现,脑子里像过电似的浮现出一个个又一个的影子。
这都不知道是第几次叹气了,坐在台阶前的我不由发出感慨,今天本来是我要好朋友的生日,她邀我去参加,,我也很开心的答应了,却忘了爸爸的态度。
“老爸,我要去参加xxx的生日,你给我一点钱,我去玩玩。”我着急的说。
“闺女,你要出去啊?”老爹一脸温和地说
“对啊,今天是我好朋友的生日,我想给她买个生日礼物,老爹,你让我出去好不好?”
老爹摇了摇头,说道:“你还很小,这里交通还这么乱,可不能出去,万一出事怎么办?这生日聚会还是不要去了!”
“不去怎么行,我都和她说好了啊,再说我都这么大了,能有什么危险啊?”
“行了,你别说了,我说让你不去就别去。”爸爸脸上有了要动怒的意味。
“为什么不让我去了?你是我把爸爸么?我说什么都不对啊?”我依旧不依不饶,眼泪不争气就流了下来,透过这一层水雾,仿佛看见你好像苍老了十岁的样子,心里不由得紧了起来。
“对不起,对不起爸爸,我不应该这样说你,让你伤心了。”我哽咽道。
“走,爸爸带你去挑礼物。”
世界上总有这么一种人,即使你有万般过错,却总有一直在你身后默默守护你的人。
也许,我不怎么了解你,甚至捉摸不透你,可却是你在我失意,难过时站在我身后,父亲,很感谢路上有你,很感谢你一直在身后守护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