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在我身后8
鲜花身后是绿叶,小溪身后是高大的山峰,而我的身后有您,您给予我帮助,给予我支持,伴我成长。(比兴式开头,文笔生动,很好,值得大家学习!)
我独自坐在窗边,呆呆地看着窗外那浮动的白云,您站在我身后鼓励着我。(简单叙述,过渡。)
记得那次我的月考成绩是那么的糟糕,我拿着试卷回家,萧瑟的秋风迎面吹来,手中的试卷似乎有千斤般重。回到家中,我趴在桌子上望着试卷,在不知不觉中湿了眼眶。在泪光中我仿佛看到您为我尽心尽意地讲解那枯燥的数学题。(为使文章段落格式清晰,下文要另起一段。)
这时,一个身影默默地站在我身后,我回头一望果然是那个熟悉的身影。“一次考试决定不了什么,但主要的是哪里错了,下次不就不会错了吗?”我点了点头,擦干眼泪,认真地改起错题。(描写技巧再细致些为宜,文章内容就会更充实!)
(这一段,补入抒情升华文章主题为宜!)
您为我做得实在是太多太多了,可从来不寻回报。有您站在我身后,真好!(卒章显志结尾,紧扣主题!望你今后作文,多在选材和不断加强描写技巧的训练上苦下功夫才行,多看老师空间里的优秀范文,你会不断进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