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在我身后4
不要把自己脆弱的的一面展现给别人,要学会坚强,哪怕,是假装坚强!
——题记
还记得吗?你曾说过,不要怕,要坚强,有你在我身后,支持我,相信我,鼓励我,做我最坚强的后盾!可是,现在的你,又身在何方?你,还好吗……
“黑黑的夜空低垂,亮亮的繁星相随,虫儿飞,你在思念谁?”听到这首歌,心里蓦地一疼……
那天,班主任老师外出学习,不在学校,管理班级的重任就交到了我的手里。当时,我才初一,同学们玩心重,一听到班主任不在,全都闹翻了天。
中午,吃过饭有午间辅导课,该安静了,但他们还是无视了我的警告,大声讲话,说笑。我不知是被气的还是急得,竟红了眼眶,泪水在眼眶里打着转,模糊了我的视线,只觉得心里很酸,很涩,很委屈。
忽然,眼前只能看见白色,接着,一双手轻轻的帮我把泪擦干,是你。我向你看了一眼,有感激,还有感动。你温柔的看着我,眼里的是心疼:“不要伤心,不要怕,要坚强,无论怎样,我都在你身后,支持你,做你最坚强的后盾!”本来压制住的泪水再次夺眶而出,不是伤心,而是感动。我给了你一个深深的拥抱,“谢谢!”
你转过身,走上讲台,扫视了一眼,一脸严肃,和刚才的温柔截然不同。“都安静!”班里同学都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有片刻的愣神。“你们看看现在几点了,还在这儿大吵大闹的,难道班主任不在你们就可以大闹天宫了吗,难道你们就只有这点自控力吗?连幼儿园的小朋友都比你们懂事!”同学们听了你的话都惭愧的低下了头,不语。“如果你们想让老师担心,对你们失望的话,就尽管吵好了,没人拦你们。”抬脚,走下,站到了我身后。
谢谢你,在我感到无助的时候,帮助我,说要做我最坚强的后盾,你知道吗?我想你了,你什么时候回来。你知道吗,你不在的时候,我很坚强,虽然是假装坚强。不过你放心吧,我绝对不会轻易流泪了。
“虫儿飞,花儿睡,一双又一对才美……”丫头,我想你了,你什么时候回来!你说过你会一直在我身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