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最珍贵10
友谊最珍贵这句话,的确不错,今天我为什么要说这件事呢?那是因为这一段时间,我就遇到的关于友谊的一些问题,那下面我就和你们说一说吧!
那是前一天的下午,我和我的好朋友时××一起走在放学的路上,她见到了她们班的同学(因为我和她不是一个班的但是是十分要好的好朋友,而且又是同一个小区的),她转身就要去找她班的同学聊天去了,连理都不理我,完全把我忽略了,她们从那里聊得火热朝天,走得十分的慢,我便走过去对她说:时××,咱们走得太慢了!快点走吧!你要是再不走,那我走了啊!”而她却不耐烦的对我说:你要走你先走吧!我想走那么慢,你管得着吗?”我听了这句话十分生气,本来没理我就不对了,而且还用这样的口气这样对我说话,哼!走就走,谁怕谁呀!我快步走到回家,但不知道为什么,鼻子一酸,眼泪就顺着脸颊流了下来,可能是心理太委屈了吧!但是本来就是她不对嘛!为什么还用不耐烦的口气对我说话,那你都不理我了,那我以后也不和你一起走了。第二天放学,我真的没有等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心里觉得好舒服,我把头往后一瞅,又看见了时××,心想真是‘冤家路窄’啊!不过,不是那么好。一个月快过去了。“嘉艺。”我回头一看,原来是时××,我转身就想走,“我们一块走吧!”时××一下子拉住了我的胳膊说。我看时××那么诚心诚意,当然就‘大人不记小人过’的原谅了她,就和她一起走了。从此,我们又成了形影不离的伙伴。
同学们,友谊是多么的宝贵呀!没了友谊,就好像没了一切,所以,我想告诉大家:
“友谊最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