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最珍贵8
如果有人问你,勇气坚韧友情善良诚信尊严哪个最珍贵,我会毫不犹豫的说“友情”
在我六(3)班的大集体里,我有一个最要好的闺密就是“尚微怡” 每一次和同学争吵时,即使是我的错,她也会处处护着我。而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上个星期天,我同尚微怡一同到饰品楼去逛,当我俩一起步入大厅时,映入眼帘的饰品数不胜数,我情不自禁的“哇”地 叫了起来,每一件饰品我都爱不释手眼里直冒爱心。瞧!这只狗娃娃多萌多可爱呀!突然背后被人拍了一下,转过身来,发现尚微怡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对我说道:“亲~我们去二楼看看吧!我为了掩盖自己的兴奋就说:“嗯!我们走吧!”话音刚落,我一溜烟地跑到二楼,可万万没想快到楼梯口时,没留神踩空了,失去了重心,像皮球一样连滚带爬地摔到一楼。我痛苦地大声惨叫“哎哟” 尚微怡丢掉手里的包,飞快地把我扶起来,问我有没有事,东摸摸西揉揉,当时我豆大的眼泪哗哗地往下流,不过幸好楼梯只有八级不高,我只擦破了一点皮。尚微怡扶着我重往楼上走去,当我看到二楼琳琅满目饰品时,身上的伤痛一下子消失得无影无踪了。东看看西挑挑买了好几样饰品,时间飞逝,我俩差不多逛了两个来小时,各自提着大包和小包往收银台跑去….. 嗯!138元。什么呢?我的钱包里只有50元,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脸上热呼呼得像猴子的屁股一样红。她推了推我说“走啊!怎么了,”她看我还在原地不动,我对她眨了眨眼睛,她似乎懂得了什么,立刻从自己皮包里拿出88元钱递给了那位收银台的姐姐,我俩终于走出了饰品楼。
高高红红的太陽渐渐地落在西边的山头上,照耀着我俩的脸,各自怀着满载而归的喜悦的心情,越走越远,消失在夕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