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最珍贵4
友谊是黑暗中的一丝光芒;友谊是伤心时侯的一句安慰;友谊是风雨中的雨伞;友谊是一面心灵的镜子;友谊是我最好的朋友,友谊给了我幸福,他们给了我人世间最珍贵的东西——友谊 。
步入学习知识的殿堂,从陌生人开始,我们渐渐开始熟悉,一张张陌生的脸庞,成了我脑海中的一个深刻的印迹。也许是上天的安排,让我们有这一次的相遇。
又为什么说友谊是最珍贵的呢?就让我现在为你说:当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一双写了“朋友”两字的手伸向你;当你失望灰心的时候,一张写了“关心你的人”的脸向你微笑;当你做错事情的时候,一面写着“改正错误”四字的镜子向你摆动。这些都是你的朋友,她们帮助着你,关心着你。正如人们所说:“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是的,朋友是你站在社会中的支柱,没有他们就是不行的。
友谊是纯洁的,它不是让你学坏的狐朋狗友给你的友谊。友谊是你的天使。
如果你是鸟儿,那么朋友就是你的翅膀,带你在天空中自由翱翔;如果你是马儿,那么朋友就是你无边的草原,让你自由奔驰;如果你是一块手表,那么朋友就是分针和秒针,给你带来你的价值;如果你是一片天空,那么朋友就是趴在你身旁的朵朵白云,点缀着你那蔚蓝的身体——
这么说来,友谊就是这样十足的重要,朋友就是不可缺少的。没有友谊,你就是一只没有翅膀的鸟儿,即时向往美丽的天空,却无法起飞;没有友谊,就算你是一匹强健的骏马,也没有无边的草原任你驰骋。没有友谊,就算你外表华丽,却没有分针和秒针来体现你真正的价值。可友谊是多方面的,既有朋友给你带来友谊,又有朋友给你带来的爱。这,才是真正的友谊。
友谊是最珍贵的。你失去了一份友谊,那就永远无法挽回,虽说朋友已经原谅你了,但你们之间却少了那份真诚的爱,少了昔日你吗心心相荣德感受,虽说你们以后还会相聚,但时间一分一秒的减少了你们你溶厚的感情,心与心之间相距越来越远。“朋友,你回来!”这号令,就会不断在你的心间响起…。。这深情的呐喊,就会久久在你心间回荡。
友谊是灵魂的方向,友谊是人生的财富,友谊是诚信的良友,友谊是黑暗中的光芒。相信!时间高于财富,高于一切的就是爱,而最珍贵的那份爱就是友爱,人生最真挚的感情就是友谊。
现在 你要是问我什么东西最珍贵,我一定会告诉你,我们的友谊最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