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最珍贵7
友情最珍贵友情是一盏灯,照亮了前进的路;友情是冬天那温暖阳光,温暖了大地;友情是一场雨,滋润了万物;友情是一双手,来帮助困难的你。
上体育课时,我们在玩接力赛。在接棒的时候,由于冲得太猛,我一不小心摔倒了,这时,我的朋友————陈巧晏立刻帮我捡起了棒子。虽然脚有点疼,但是我心想:“不能输,一定要为我们的队伍加油。我拼命地跑,最终,我们队赢了。
到终点了,我再也坚持不住了,陈巧晏立刻跑了过来,扶起我,陪我一起去校医室,擦了药,又扶着我回教室。
友情是最珍贵的,好比一颗金子、钻石,却又是金子、钻石不能比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