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我做对了9
在这个学期,我认识了两个朋友——天天和子怡。我和她们一起回家,一起玩,一起分享自己的快乐。
有一天,傍晚走回家的路上,天天兴奋的问我:“张晨,今天晚上你跟不跟我和子怡一起去游泳?”“今天……啊,我问一下我妈妈吧,等会儿打电话给你。”“好的。”可我心里却一直没底,今天可是周三,明天还要上学呢,可也已经好长时间没去游泳了,妈妈会答应吗?希望答应吧!我心事重重的回到了家里,做起了作业。
“嗒嗒”一阵熟悉的脚步声传进了我的耳朵里,妈妈回来了!我连忙打开门,“妈妈,今天……”我还没说完,妈妈就接着说:“哦!对了,今天你还得练琴呢,明天晚上就要上课了!”什么,我顿时感觉到四肢发麻,希望减少了一半,直到吃饭的时候,我还是不敢说出口,一到嘴边的话又咽了下去。终于,我开口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晚上我想和天天一起去游泳,行吗?”“不行!”妈妈说道“可是我已经好长时间没……”就在这时,电话响了,我连忙跑过去接电话:“喂,是张晨吗?哦,张晨你去不去游泳,什么,你妈妈不同意,我来说,喂,是张晨妈妈吗,张晨妈妈,让张晨去吧,什么,好,好,我们会小心的!”于是我连忙整理好东西下去了。
在游泳馆里,我们玩得很开心。我一直以为我遇到了好运,心里十分开心。可是第二天,当作业本发到我手里的时候,到处都是叉,我一直在订正,用了三个下课的时候,我以为这样就过去了,可到了晚上,古筝曲子弹也不会弹,还被老师批评了,心里十分不好受。
有一天,我正在家里做作业,“叮铃铃”电话响了起来。“喂,张晨,我是天天。”“天天,有事吗?”“今天我们去游泳,你去不去,那里有了一个新的游泳池。”“不了,我不去,你们去吧,再见!”“再见!”
这次,这个把事我做对了。
?在病房里大哭,对妈妈说想去上学。于是,她们俩来到了医生的办公室里,可是,医生却摇摇头,告诉妈妈,小女孩还不能去上学。小女孩立刻又留下了眼泪,跑回了病房。躲在床上哭泣,妈妈则在一边劝说。两三天过去了,小女孩还是天天哭泣,妈妈没办法,医生也没办法,于是,妈妈送小女孩来到了“银河实验小学”。小女孩立刻冲进了校园。
六天前。
小女孩背着书包,穿着漂亮的校服,别着闪闪的队徽,再一次走进了这所美丽校园,走进了二号教学楼三楼,来到了倒数的二个教室,班主任正坐在椅子上写着什么东西,小女孩响亮的说道:“报告!”班主任回过头,对着小女孩微笑。小女孩便回到了自己以前的座位,开始看起了书
几分钟前。
我正在电脑上打着作文,回忆着每一次的童真与——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