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我做对了5
在记忆的深处,藏着许多童年的回忆,它们就像一颗小星星,在空中好像在对人们打招呼似的,也好像在在给我们回忆过去的事情。
一生以来我们会做很多事,不论是好事还是坏事,都会印在我们脑中。现在的我成为了青少年,我学会了自立,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自己负责。有一件事,得到了所有人的反对,但我坚持我的原则到最后,最后我做对了。就像黑洞洞的我,倍受打击后,思想斗争后,然后走出了黑暗的地方见到了光明。小时候,我是一个胆小的孩子。
记得有一晚,不知为什么停了电,所以我们大家都出去吹风。大家都在干什么的就干什么,只有我自己在无聊着。月光照亮了大地,无一处不亮,满空的星星对我们眨眼间,好像在告诉我们什么似的。哦,我知道了。它是告诉我,让我大胆的去找自己的东西玩,它在后面保护着我。我带着这种开心的心情进入房子。脚刚踏入门口,被妈妈叫住了,我的被吓得快哭了,因此大家都反对我自己进去,因为他们知道我怕黑,一出来都不知会怎样。可我不管他们的反对,自己走进了进去。
我自己一个人,摸着走进房间,我真害怕突然有什么出现在我面前,我害怕得脚软软的,走进房间,抱着大熊猫快跑的走了出来,好像后面有灰太狼似的。可是我很开心,因为我变得大胆了。这次我选择得对了,增强了勇气。
人生没有十全十美的,在一生中也许只做几件对事,但只要敢于面对,战胜挫折,克服人生的绊脚石,只细节做起,那成功就离你不远处。因为我做对了。
我们可以自立。今后的人生是黑是暗,将无法分辨,但我会做到: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做好自己的选择,总会做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