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美好7
“童年”,这你们一定都有,有悲哀、有喜悦、有失败、也有成功,酸甜苦辣、喜怒哀乐,童年,充满乐趣……我的童年发生过好多事,其中,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
记得那是一个酷暑,早晨起来,爸爸提议全家一起去野外钓鱼,再住上一天,我高兴的说:“好!”我和妈妈收拾完以后就出发了……
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三个小时过去了,到站了,我和爸爸妈妈下车后就开始“搭窝”了,由于以前从来没有住过帐篷,所以开始有点儿手忙脚乱,不过后来,很快就搭好了,转眼间下午四点半了,爸爸从后备箱里拿出渔具说:“咱们今天就在这吃烧烤吧!我去钓鱼!”我听到爸爸的话高兴极了,绕这爸爸转来转去,粘着爸爸教我钓鱼,在软磨硬泡下爸爸终于答应了。
爸爸对我说:“钓鱼要有耐性,如果没有耐性,你有多大的本事都掉不到鱼,如果鱼漂向下沉,马上提杆,动作敏捷也很重要,如果你动作不敏捷的话,鱼就会乘机逃跑!”爸爸把杆和食儿调好后去厕所,我悄悄的坐在爸爸的鱼箱上,忽然我看见鱼漂在动,我忙一提,“啊!好大一条鱼啊!我从来都没有见过这么大的鱼!”可是因为这条鱼太大,所以只听“扑通”一声,我被拉进了水里,我洽好抱着鱼,我大叫“救命,救命,救命!”爸爸听到了立刻跳下水,把我救上了岸爸爸对我说:“幸好这水浅,要不然你这小命就不保了!”妈妈给我披上被子让我坐在火边,爸爸正在烤鱼,我虽然很冷,可是看着自己钓的鱼,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童年,来的快,去得也快,童年就这样慢慢过去,给我留下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