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美好2
童年的美好,犹如一片洁白的雪花,纯如牛奶,却终然会随着春风黔然而逝;犹如一滴初晨的雨露,净如天空,却终然会被初阳蒸融。依稀中,我仍然记得那些童谣,那些稚嫩的童音和那些现在看起来幼稚可笑但在那似曾消逝而又似乎形影不离的童年中却被视为珍宝的玩具曾经的童年,
曾经的糖果盒子。
在那个不富裕的年代,孩子们最为珍爱的小零嘴莫过于是糖果了。很便宜的那种小糖果,装帧得不如现在市面上销售的那般精致,有的甚至是直接用一张草纸草草包装了事。盒里的糖,也是黄黑黄黑的,有股怪怪的气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