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美景8
不管生活在喧闹的都市,还是在宁静的香村,每人对大自然都有一份浓浓的向往和依恋之情。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幅属于自己的自然图景。画上也许有万倾碧波,也有林间小路,也有当空郎日,也许有…那么在我心中的美景是什么呢?
其实这也是我的一个梦。
远远望去,你会发现一片百草丰茂的林,那里面白花盛开,树木挺拔,桃树。杏树。梨树,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开满了花。花下成千上万的蜜蜂嗡嗡的闹者,翩翩起舞,大小的蝴蝶飞来飞去。而在树林的后边,就是海啊!在浩荡的大海,每当假日时,那里的人们都纷纷前来欣赏这美丽的景色。想像一下,在那酷暑的夏日,清澈的海水映着通红的太阳,波光粼粼。而就在你不经意间,远处波澜壮阔的大浪奔涌而来,使人猝不及防。不过话说回来,被那春水洗礼,真有一种不往此生的感觉。
记得有一句话:人往往不在外貌,而在于内心美,就让我们凭着这颗美的心灵,携手共创祖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