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美景10
漫步林荫道,置身小河边,心中多了几分宁静,美景,带我品味人生的真谛。
春之生
当微风吹大地,布谷鸟在枝头唱歌时,春天到了。
融化的溪水从山上奔流而下,敲打出初春的乐曲,映着苍翠的青苔,别有一番风景,在布谷鸟的呼唤下,农民伯伯争相下地,田地里一片繁忙的景象“一年之计在于春”,人们深知这道理,真的是功夫,真的是希望。
春天——美景的告诉我,要做一个努力的人。
夏之韵
知了的叫声,拉开了夏天的序幕。
山坡上,小桥边,田野里……一片绿油油的景象,鲜花争奇斗艳,小草精神旺盛,早朝气蓬勃的日子里,学生们个个精神抖擞。在绿荫下,总能看见孩子们在嬉戏玩耍,每每这时,总有人禁不住赞叹道;这些树可真好,让我们在下面乘凉。
夏天——美景告诉我,要做一个无私奉献的人。
秋之美
大雁南飞的时候,我们来到了秋天。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劳动了一年的农民伯伯丰收了,那裂开嘴的玉米别一车车拉回家,那辛苦一年的脸上不禁露出了憨厚的笑容,
秋天——美景告诉我,要努力才会有收获。
冬之恋
冬的使者,悄然流入人间,把房子白了,把树木变白了……大地披上了一见银白的外衣,怪是惹人喜欢。大雪压着树枝,一声呐喊,仿佛能把大雪震落,瞌睡又忍心破坏这景色呢?
冬天——美景告诉我,我要做一个有用的人。
心中的四季之美,让我领略世界之美,让我懂得人生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