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美景6
当你放慢脚步,你会发现身边处处是美景;当你静下心来留意景色,你会发现世界万物都变得异常美妙。
有的人喜欢万物复苏的春天,有的人喜欢可以打雪仗、滑雪的冬天,而我喜欢的是丰收的秋天。我随着爸爸来到了叔叔的果园,果园里有一个小湖,我和爸爸的目的是钓鱼。进入果园后就要穿过一条两旁都是果树的小径。踏上这条铺满落叶的小径,放眼望去,一棵棵高大的树木就像是守卫兵,保护着果园的安全。员工们爬上高高的梯子去摘果实,我随着他们的身影往上看,哇!瞧那苹果,红彤彤的,就像一个小女孩红了脸,那黄澄澄的梨子,挺着大肚子高高挂起……果园里的果实就如同天上的彩虹一样,各种颜色都有,五颜六色的。我和爸爸放慢脚步轻轻走着,吹着迎面而来的凉风,听着脚下枯叶沙沙的声音,舒服极了。走了许久,我们终于来到了目的地。把鱼竿的线拉长,在钩子上钩上蚯蚓,往湖里头一甩,用树枝把鱼竿撑住;因为我对钓鱼不感兴趣,所以做完这些工作后,我便跑开了。我跑去看员工们摘果实;我拿起一块比较小的橘子的果肉,轻轻放在了地上,看着一只蚂蚁搬来救兵,一二三抬起果肉,将果肉搬进了他们的“小房子”里。回到了钓鱼的小河旁,我随手拿起身边的小石块,扔向了犹如一面镜子一样平静的湖面,“咚——!”水花四处乱溅,小石块激起了一圈圈涟漪。一片树叶悄悄落在了我的头顶,像在为单调的黑色调上一点色彩,又像在与我嬉戏。来到爸爸的身边,才发现爸爸钓得不亦乐乎,看到我的到来,恋恋不舍地收起渔具。就这样,我们带着活蹦乱跳的小鱼、色彩鲜艳的水果和带着快乐的心情回家了。
我喜爱秋天,爱她的果实累累,爱她的凉风习习,爱她所有的一切,因为秋天,是带给我快乐的季节,秋天的景色便是我心中最美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