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2
“明天就像是盒子里的巧克力糖,什么滋味,充满想象。失望是偶尔拨不通的电话号码,多试几次,总会回答”就像这首(一千零一个愿望)歌曲的歌词一样,生活不可能光是一种甜味,也不可能光是一种苦味。它是人类所无法预料的,就像是装在盒子里的巧克力糖一样,你不知道它到底是夹心的,还是黑巧克力,这就需要到了你吃它的时候,才会晓得。人的希望不可能是都能实现的,它也会有落空的时候,到那时,你会失望,会悲伤。但是,这是完全正常的,人的欲望上帝不可能给你全部满足,在这时,你可以把失望这东西当作是偶尔拨不通的电话号码,一次没有拨通,不要紧,你可以鼓起信心和勇气再拨几次,直到它通了为止,但是切记不能半途而废,随随便便就让困难给打倒。
“心里有好多的梦想,未来正要开始闪闪发亮,就算天再高那又怎样,踮起脚尖,就更靠近阳光”我们正值青春时刻,每个人肯定都有很多梦想,我们的未来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正在发亮,不管你现在的情况怎样,只要心中的星星之火不灭,就可以燎原;只要你踮起脚尖或者把背挺直一点,就能更靠近阳光一些,就能使你自己更温暖一些。
“每一颗心都有一双翅膀,要勇往直前的飞翔,没有到不了的地方”我们的身上都长有一对隐形的翅膀,这是勇气+信心+恒心的结晶,但是,每个人的翅膀并不一样,有的结实硬朗;有的软弱无力;有的华而不实……这都取决于我们自己的锻炼。只要坚信自己并且有恒心,毅力,勇气,并且还要付出行动,这世界上就没有到不了的地方。
相信自己,加油,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