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3
相信自己,每个人都要相信自己,因为相信自己很重要。
风雨一次次迎面袭来,淋湿我的身体;困难一次次向我奔来,击垮我的双肩。但我没有退缩。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即使淋湿了我的身体,也无法伤害我的心灵;让困难更大些吧,即使击垮了我的双肩,也无法阻挡我前进的步伐。因为,我相信自己!
每个人都有用途因为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比如沉香救母,中的沉香相信自己一定能救出母亲,经过他的不断努力,到最后他终于就救出他的母亲难道你还会说他不相信他自己吗?
其实在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是沉香,只要我们相信我们自己,我们就有机会成功。
其实愚公移山中的愚公也是相信自己,所以才能想出移平两座大山的想法。
因该相信,自己是生活中的战胜者。涓滴之水终磨捐大石,不是由于它的力量强大,而是由于它昼夜不舍地滴坠。只有相信自己才能获得哪些技巧。
只有相信自己,事情才可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