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7
有一个人,她呢?修着长长的黑发,平时做事慢吞吞,不喜欢笑,也没有很多话,坚强的外表中隐藏着一颗脆弱的心灵。友谊对她来说是比一切都重要的东西。而正是因为如此,这个“笨蛋”才会几次为等人而淋雨。
或许,夏日的夜晚更令人陶醉吧!不然她今晚怎么会从寝室跑出来静静数着繁星,吟诵着唐诗呢?“危楼高百尺,手可摘星辰”。瞧,她又吟诗作对了。唉,真拿她没办法。谁叫她是新生呢?思念家也是正常的。
“喂,星期五等我!”“哦,知道了”。“唉,这该死的天气,偏偏又要下雨,我没带雨伞,现在又要等人。”瞧,她又在诅咒这该死的天气。下课了,她站在校门口,两手提着书包,眼睛望着操场那边。或许,谁看了,都认为那是一种悲凉的点缀,但是,老天爷并没有因为同情她而把雨下来,反而跟她过意不去。让雨越下越大。没办法,人没等到,她只好独自一人默默地走了……
回到家里,她拨通了电话号码。“喂,你回家了吗?”“早到家了。”“你不是让我等你吗?”
“哦,我忘了。”许久,她默然的挂了电话。
她呢?虽然在学校看似十分老实,可在家,似乎像自己在拘束自己,不给自己自由。
又是一个双休日。对于每个孩子来说,她们都想痛快的玩一下,可是她却不以为然。
吃过早饭,她便把作业拿到自己房间里,把门反锁着,把窗户关上,把窗帘拉上,拼命的写。中午吃午饭时,妈妈喊了无数次,她都不出来吃。直到夜幕降临才走出房门吃完饭。
有时候,妈妈叫她出来玩她都不出来。似乎那封闭式的小屋才是她的“家”。
知道这么多,或许你已经知道了文中的“她”是谁了。告诉你,那就是我。其实我也喜欢那样的我。或许,只有那样才能使父母少一份担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