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9
看,那是谁?
一个骑摩托车的小伙子,那就是我,我是一个幽默,搞笑的小伙子。今年已经13岁了,经常和同学们说又笑。我非常喜欢电影明星周星驰,因为他幽默、搞笑。
在星期天的一个下午,我骑着我爸爸的摩托车在外和同学们东逛逛西逛逛。其中有一个同学想骑摩托车,我就给他骑了。我给他骑是因为他骑摩托车非常快速。骑摩托车也非常胆大,我和同学很想体验那种刺激和疯狂。我们上了车。他发动了,一下子挂到了五档,以极快的速度向前冲,我吓得魂都没有了,还有一个同学吓得尿都出来了,开车的同学头发都竖起来了。
经过那次之后,我再也没碰过车了。
我喜欢玩电脑,喜欢和同学们一起做搞笑的动作,说幽默的话。我有一个最喜爱的动画电影,这部电影名叫《七龙珠》。不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喜欢?因为那部动画有很多冒险的故事,引我去知道故事的内容是多么的精彩。
这就是我的性格,特点,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