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10
大家好!我叫钟尚,今年12岁了,我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女孩。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还有一张圆圆的红脸蛋,有一双浓浓的眉毛,我的爱好是唱歌。
我是非常喜欢乐于助人的,记得有一次,我和同学放了学,走在回家路上的时候,忽然看到了一个老人正被几个小男孩打得半死的时候,我正准备上去问个明白的时候,忽然同学拉住了我说:“你去干什么?”我说:“我上去问个清楚。”同学说:“等你上去问个明白,然后,再去帮助那个老人,然后,回到家了,会被爸爸妈妈骂的初中,就算不被爸爸妈骂,我们也会被冻个半死的。”我说:“那我不管,反正这个忙我是帮定了。”话音刚落,我就把同学的手拉开了,然后,奔向那位老人那里,把那几个小男孩推开,把那位老人扶了起来,那位老人匆忙地说:“他们找我要钱,我不肯给,他们就打我。”我站起来想要和那几个男孩讲道理的时候,却看见那几个人已经不见了,我就问那个老人,他家住在哪儿,然后,他告诉我了,我就把他送回了家。
回到小区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爸爸妈妈在到处的找我,我听到他们的声音,然后,我对仓储产:“我在这。”爸爸妈妈以后说:“你以后不要到处乱跑了,放学以后要回家。”我连忙点头,虽然妈妈说了我,但是我心里非常开心。
这就是我,你们愿意和我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