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6
我叫杨逸凡,是一名三年级的小学生。在学习之余,我的爱好可广泛了!但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拼装乐高积木了。
我拼乐高积木的时候经常把零件装错,拼完一个作品后,不是那多一个零件,就是这少一个零件。所以总是把作品拆掉重新拼一次。但有一次,我遇到一个问题,那还是上学期的事情了,有一次,我们六一儿童开了个活动。要把自己打扮成自己喜欢的角色,我想打扮成一位剑客,虽然我们有服装,但我们没有一把武器呀!于是爸爸给我想了个好办法:可以自己拼一把武器呀!于是,我立刻开始拼装了。
我很快就拼到了最后一步,可是问题来了,剑头的一个零件却怎么也装不上去 ,爸爸提醒我:可以看看是不是零件有问题?果然,我看见底下的一个片裂开了,我立刻换好零件,终于把剑拼好了。第二天,大家都说我的剑拼得很好看。
这就是我,一个粗心的小学生,但有些时候还是一个好学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