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5
我是一名高新二小的学生,从小就特别喜欢绘画。
记得是我上幼儿园的时候,参加过西安市少儿艺术画展,老师鼓励我去参加比赛。我画了一只毛茸茸的小鸡和它的宝宝。令我意外的是,居然拿了第一名,不仅给我颁发了奖杯还有证书。从此以后我便更有信心绘画了。
现在我是三年级的学生了,我一直在坚持绘画,在我的学习之余,最大的快乐就是绘画。每当我拿起心爱的画笔,画上娇艳欲滴的荷花、美丽高贵的公主、调皮可爱的小动物。都仿佛真的一样栩栩如生。
今年的寒假,我要参加绘画考级,争取拿到四级的证书。在绘画的道路上,我会坚持不懈。
这就是我,一个爱绘画的小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