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8
喜爱穿着牛仔裤,搭配有着猫咪图案的蓝色上衣,头上总喜欢绑着马尾,悠闲自得的走在原野花间,没错!那就是我。我有许多各具特色的绰号,虽然有些是不堪入耳的,但我却认为能拥有专属自己的独特的绰号,是件可喜可贺的事情,所以不必太在意,我甚至还因拥有这些绰号而感到光荣呢!
在班上的我,不高也不矮,我拥有一头乌黑却带有点咖啡色的亮丽秀发,眼睛圆又大,有许多女生梦寐以求的双眼皮,因此,我的眼睛是我放电的最佳秘密武器。我虽然是女生,最喜欢的颜色却是蓝色,不管是天空蓝:让我犹如在漫无边际的天空翱翔;或是海洋蓝:使我彷彿在深澳无底的海洋世界里悠游,凡是属于蓝色系,都是我最爱的颜色。
我的脾气瞬息万变,犹如天气一样,时好时坏。当我怒气沖天,大家无不从我眼前消逝的无影无踪,免得遭受池鱼之殃。当我笑容可掬,比兔子还让人感受到无比的温柔亲切感,都会用婉转的态度对待人,时而还会装可爱呢!我喜欢向别人撒娇,讨人欢心,为自己打知名度。每当我看到别人被欺负或跌倒时,我二话不说,立刻伸出援手扶持他,并适时的鼓励他、安慰他,做一位人见人爱的善行小天使。
我是位精灵古怪的人,常常天马行空的幻想,曾经幻想能做时光机回到从前美好的时光,曾经幻想自己能在古代与现代穿梭;曾经幻想能和喜欢的人携手共同飞到夜空上,在星际间遨游。我满心期待这些“天方夜谭”都能如心所愿,但我心里早已很明了的告诉我:这是不可能的!我的运动细胞不太好,但我喜欢打篮球。每当我 心情闷闷不乐时,我藉由这项运动,流出滴滴汗水,使愤怒的心情随着汗水挥洒而出,所以打篮球是我生活中密不可分的“朋友”。
我没有天使的脸孔,没有完美的体型,没有人见人爱;并非十全十美。但我拥有如兔子温柔般的待人方式,我有正义和平的心,我有优点可取。平凡的我并非不同凡响,但我存在着与众不同的思想,拥有独特的一面,为我吸引了许多好友。这就是我,无人能取代的我,独一无二、最真实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