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6
在我们的成长当中有烦恼的、开心的、快乐的,这些片断拼凑成了我们的成长过程。
在过去的某一天,妈妈和爸爸出差了,妈妈忽然打了个电话回来说:“妈妈有很多事要做,今天我们要很晚才回来。”在这一刻,我的心里冒出一句话:可我什么都不会做,我好烦啊!
我看到电视上有人正在做饭,我便也跟着他的步骤动起手来,一步一步做,一点一点地尝试,最后,我竟然把饭给做好了。打开电饭煲,我尝了一口自己的劳动成果,啊,自己做的饭真是回味无穷啊!
晚上,爸爸妈妈都回来了,我看到了爸爸妈妈,也听到了爸爸妈妈的肚子里有一个“咕噜咕噜”的声音,我问他们:“爸爸妈妈,你们的肚子是不是饿了?”爸爸妈妈异口同声地说:“是。”这时,我得意地对爸爸妈妈说:“我把饭做好了。”爸爸妈妈说:“那真是太好了!我的宝贝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