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2
我的烦恼有很多,比如我做事拖拖拉拉还很粗心等等……但最让我头疼的烦恼却是做事太不专心了。
不专心给我带来了很多麻烦,例如:上课不专心听讲,开小差,导致回家后作业不会做,最后还要问爸爸妈妈。还有写作业时不专心,结果明明会写的也写错了,还要花更多的时间去订正。由于我的不专心还经常会在课堂上犯一些小错误,不止影响自己也影响了别人,于是我决心要改掉这个让我烦恼的事情。
我要做一个老师和同学们都喜欢的好学生,做一个为班级争光的学生,等到那天我的烦恼就不翼而飞了。请大家一起来监督我的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