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功的背后夹了多少汗水?在幸福的背后拥有多少悲掺?在笑容的背后滴了多少泪水?在快乐面前手舞足蹈,却在烦恼面前留多少张慌无措!
婴儿时,公鸡敲醒了我的美梦。我不晓得,因为我不懂的;幼年时,我哭着向妈妈要钱,我不领会,因为我处于幼稚中……当然那里栽满着我美好的回亿。曾经那贪婪而欢快的笑容涂满了我整个童年!而刚刚跨进春天的大门——青春期,进来时我看见五彩缤纷的花儿璀璨了我眼中。又来了多少群星鼓励我,为我施下几分压力!
当考试差,又有一双双责备我的眼光投来;当很努力却得不到别人的认可,自己的心灵又一次破碎;当自己做错事无法挽救时,心里充满无比惭愧;当道歉,别人却不接受,还在背后议论纷纷时,这个罪名也就永远无法解脱;当外界的因素而被别人嘲笑得无地自容时,那样就摧毁了心灵的窗户;
为了补偿空虚,我逗留在雨中静静的哭,试图用雨中悦耳动听的下雨声来充实自己的心情,却又遭到阻碍交通的罪名;乌黑的心情弥漫的只是一片片摸不着的雾,在雾中我等待朋友的到来,他却迟迟不来,我尽量联想他们正在含辛茹苦的做作业,却又让我在窗口前看见他们正在嘻戏的笑声,只留我在垂头丧气中渡过,回到家,看到一大堆小山——作业积在我眼前,我又要在这冷酷无情的环境下赶着……种种恼恨,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所经历。
或许有人会叹息:要成功很难啊!但我要你们知道:既然踩下了的脚印,那就要以你们最坚强不屈的意志来拉进胜利的的距离。那么成长的烦恼只是你们的必经之路,我相信你可以就可以!
因为阳光总在风雨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