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的菜园3
今天我不写繁华的城市,也不写美丽的公园,就写一写乡下外婆家的小菜园。
前一段时间,我到外婆家去玩。一进门就跑到小菜园那里。只见小路两旁有十几棵长大的扫帚苗,假如你站在远处,就像是几只绿刺猥呢!它们特别的圆,很象是修剪过似的。其实没有人修剪过,这才是实实在在的自然美!
小路的左边是小菠菜,看它长的那么肥,那么壮,嫩的都想滴水儿。
和小菠菜挨着的是南瓜,我这儿看看,哪儿看看,把叶子推开才看见一个个大南瓜。它们是想和我捉迷藏。南瓜的颜色有黄的、红的,形状有圆的也有长的,看上去很好玩儿。
右边是小青菜,它的叶子有五六片儿,中间有个芯,空空的很像是故事中拇指姑娘出生的地方,我看见它就想流口水儿。
和小青菜挨着的是香菜,它的叶子很多,可走到旁边就能闻到一股青香,真想吃几口!!!
菜园前有几棵桐树,叶子又大又密。可以遮阳光,挡风雨,这个桐树可大了,我一个人都抱不住。
突然“咔嚓”一声,原来爸爸把这美丽的景色永远的记录了下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