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柑橘9
我的家乡秭归是一个有山有水人杰地灵的好地方 ,那里有许多美丽的风景,其中最让我喜欢的是那片柑橘林。
清晨几对小鸟在橘树间来回跳动,婉转的歌唱,柑橘林被浓雾包住了,林中的景物迷迷蒙蒙,都若隐若现,仿佛成了“仙境”,柑橘树们在“仙境”里翩翩起舞,过了一会儿,浓雾慢慢散去,橘树们看上去非常有精神,就像一个个站岗的战士,守卫柑橘林。
秋天漫山遍野的柑橘金光灿灿的,远远望去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柑橘在树枝间来回摆动,就像一个个小灯笼。走到柑橘旁轻轻的闻一下,一股清香扑鼻,摘下来吃一口,酸酸甜甜的味道,好吃极了!
夜晚,柑橘树懒洋洋地站在山坡上,好像正在悄悄入睡的姑娘,一旁的小草也显得没精打采的,弯着腰,好像也要入睡的姿势。树儿睡了,草儿睡了,人们都睡了,宁静的夜晚只听到知了的声声鸣叫。
这就是家乡美丽的柑橘林,它的每一时每一秒都是那样的动人美丽!我爱我的家乡,爱它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更爱这片美丽的柑橘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