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花落知多少6
走着走着就只剩下了记忆,唱着唱着就融入了情感。忘了自己还有那么多故事还没来得急参与,还有那么多风景还没来得急去记忆。时间就将一切美好的回忆冰封在往日的深海里。有时我多想抓住时间的手,去挽留他匆匆而行的脚步。我多想穿越时空,回到那些年里留下了遗憾的往事里。可惜现实却只允许我在碎梦里留下冰冷的眼泪。
我多么像个贪玩的孩子,无意的把所有拥有的东西都毫不留情的丢掉,而之后却带着脏脏兮微笑捡回了时间留给的伤痕,而当我长大了才知道眼泪的珍贵。
我该怎么办?想返回时光的旅程,只能去无数次的轮回那些脑海里残留的记忆。我多想:曾经的蓝天白云风追云动,我多想:曾经的碧草绿水叶落花泣,我多想:曾经的陈年旧事悲欢离合。我多想回到那不曾被忘记的曾经。重新去参与有你们的日子,撒娇,挨打,受训,成长,经历,爱与被爱。
我无法面对。现在的我学会躲藏也学会了面对,学会了哭泣也学会了微笑,学会了呐喊也学会了沉默,学会了柔弱也学会了坚强,学会了徘徊也学会了坚定,学会了-------。
面对就是坚强的表现吗?呐喊就是柔弱的宣言吗?我的心不是磐石,也不是飘絮。岁月留给的伤痕还没有愈合新的伤口又在流血。我不是没有感情的植物,不是不懂的伤心,不是不懂的流泪,不是不懂的感情。
明天还会是艳阳高照吗?明天还会是海阔天空吗?明天还会是鸟语花香,莺歌燕舞吗?
梦里花落知多少。一夜幽梦留下残缺的遗憾,用什么来拼凑那些算乱的记忆。风只在乎远方的旅程,却忘了叶的相随。花瓣只随意凋零却忘记了秋的情愫,夕阳只记得没落却忘记了天空的苦旅。
梦里花落知多少。落花静语语动苍穹,一汪秋水几多浓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