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花落知多少3
女孩子,喜欢读小说,喜欢浪漫,这是定理。今年仲夏,我迷上了一本梦一般的作品,你猜对了,它叫《梦里花落知多少》。
没有玫瑰,没有华丽的告白,只有真。北京,一群热爱生活的人,在一起,过着轰轰烈烈的生活。
我刚拿起这本书时,乐得,用我妈的话来说就是“惊天动地”,也许是夸张了点,但它真的很搞笑,或许是我的心与之产生了共鸣……我喜欢他们的性格,喜欢他们的生活,喜欢郭小四笔下那些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的他们,他们的心,他们的情……
到了后来,我就笑不出来了,让人心酸的文字,我觉得,整个人都醉了,女主角说:“飞机进云层,冲撞,我的眼泪挥洒在九千米的高空。”每一次,轻轻扬起一个笑容,可刚过两秒,眼泪却又像黄河泛滥似的奔腾而下……
也许这就是梦,而青春,就是梦中的花,我们,就是那些做梦的人。
梦醒了,花谢了,就什么都没有了,留下的,就只是笑声,哭声,支离破碎的记忆,还有……那颗炽热的心……其他的,什么都没有了。
没想到,在几个月后的今天,当我再次捧起这本书时,感慨又像是浪潮般无数次地涌上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