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花落知多少2
在闲暇之际,我看了一部小说《梦里花落知多少》,郭敬明写的,看到结局后,真的挺伤感,生活就是这样有很多的无奈,而这些无奈你无法去改变。林岚,一个天真痴情的“傻”女人,顾小北,一个可以为女朋友做任何事,却又失去了一份爱情,火柴,虽然职业有点不正当,但是总能在朋友需要的时候出现,微微,一个商界的女强人,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将自己的姐妹揭发,最后流下后悔的眼泪,也许她说的对,这生活就是这样,多为自己考虑点,汶靖,我最喜欢的一个人,她会为了好朋友做任何事,她可以为了自己好朋友,自己干愿做一个小草,她可以为了好朋友而放弃自己追求幸福的权利,将自己的男朋友放手。
当然,她也赢得了自己最终的幸福。书中说,我们每个人都要长大,只是暴风雨来的早晚而以。她们都经历了风风雨雨,她们最终都长大了。想想自己,一个总是依靠父母的孩子,是不是也该长大了,就在此时吧,18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