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花落知多少9
喜欢三毛,从她的《撒哈拉》开始。看着她跟荷西一路走来。前期有多美好,《梦里花落知多少》就有多少痛处。也终于明白什么叫切肤之痛,爱得深沉。
三毛说“回忆到这里,我突然泪如泉涌,爱到底是个什么东西,为什么那么心酸那么痛苦,只要还能握住它,到死还是不肯放弃,到死也甘心” 在我眼里的三毛 坚毅 文艺 又洒脱 是一个富有弹性的神奇女子 简单的生活也能被她过得井井有条文艺的让人向往。
失去荷西的三毛,对生活的需求越来越少“我仰望着天上,只是重复着十二句同样的话‘但愿人长久 但愿人长久 但愿人长久 --’”天不遂人愿 三毛失去荷西独自一个人看日落的时候是什么样子的i心情呢,我感到痛苦,整本书下来都是酸涩 又舍不得放下不去阅读。“对于眼前的一分一秒,都要更加去热爱它” 谢谢您三毛 让我有了珍惜眼前人的勇气 让我有了心向往之的生活,希望您能跟荷西在天堂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