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花落知多少3
青春本是不该止步的,我们本是不该流泪的。但,四季更迭,花开花落,我也只有在梦中,才能看到槐花满枝头,莺声遍天际。遂,我终究忍不住用几滴青泪为我的青春留念。想问一句:谁知梦里花落知多少?
(一)梦里
人们一直唤梦为迷离的,而我却认为它很实在。
我的梦是不拘束的,但不管如何离题,多是那些可爱的人的行踪,所以我认为我的梦是对人性的揣测。我喜欢做梦的感觉,在那儿,我是编导,我控制着整个世界。那里满是我朋友的笑脸,他们的一举一动,一频一笑,都深深的感动的着我,让我心情为之舒畅,精神为之亢奋。于是我把做梦当成一种享受。每天我大步流星的迈向那儿,并乐此不疲,因为那里有我的朋友们,他们正微笑着向我招手呢。
(二)花落
经过了一季的开放,它该落了。经过了一年的奋斗,我们该散了。
杜甫有感时花溅泪,我在这边为了离别而黯自神伤。肆无忌惮的十六岁就这样成为记忆了。花落无声,荡开一圈圈浅浅的涟漪。
桃花烂漫时,我并没留下那美丽的瞬间。而今桃花一落无,我能做的也只有怀念了,那是流着泪的微笑。
(三)知多少
叶子的使命是归于养育它的大地,雪花的使命是覆盖肮脏,净化万物,使之纯洁唯美,而我们的使命是相识了又相离。想离后,思念象翩跹的蝶,舞动在我寂寞的世界。朋友们,我对你们的思念你们知道多少?
(四)尾
梦里,花落,知多少。我仅仅走过了一个季节,却完整的感受了一个灵魂的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