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另一个自己6
每一段文字,每一个故事每一个笔下不同的自己。从童年到青春,从叛逆到成人。遇见每一个不同的自己,都是一次,转瞬即逝的注定。
夏夜月光,倚在阳台的门框,细品香茗,仿佛在朦胧的月光下,你会遇见那个,既陌生又熟悉的自己。
如果我也有幸见到了那个自己。我会毫不犹豫的向她道歉,可能是因为被我遗忘的一张贺卡,一次教训,一顿晚餐或是那个被我遗忘的她。
这一次的相遇,不是在路上,不属于梦里,而是一次心与心的遇见。自己和另一个自己,无需相识,却通过一个眼神一张白纸,一篇文字,明白彼此的心情。如果哪天不经意的,在书中写下单单几字,画下寥寥几笔,在别人看来这只是你打发时间的办法,但她却读的懂你字里行间里隐藏哀伤,读得懂你微笑背后的苦痛。这种体会,不需要只言片语,不需要意会言传,有时,只需要一个微笑。
她也有迷茫的时候,他愈发的不懂你不理解你了,躺在草地上,望向那一望无垠的天空,蓝白交错,好似是不出了一条通往远方的长廊,你无奈的叹息,他却不懂你看到如此情景,为何如此萧条,不要迁怒于他时间会让一切都变好的。
她永远站在心桥的那头,守候着你,永远守护着你与她那不谙世事,却又坚定无比的心灵契约。
你想问,她在哪儿,离我远吗?我告诉你,她不是幻想,不存在于现实,在你心里你们之间早已没有距离,因为两颗心早已紧紧相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