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另一个自己7
当我过生日那一天,朋友给我祝生时,他们谈起了我的小时候的事,我才突然发现,我已经从那时的天真可爱的小孩子变成了一位勇敢独立的少年。
记得小时候的我十分的胆小,所有高大的事物我总会害怕,看着那栩栩如生的仿真恐龙,我会突然吓得不知所措;望着动物园里面可爱的小猴子,我会吓得逃到爸爸的怀抱里。因此,我的胆子很小。当然小时候,我也有一个小小的愿望,那就是想要长大,长到爸爸那么高,以后就再也不怕那些高大的东西了。随着时间的变化,这个梦想离我越来越近,越来越近,到现在已经快要实现了,我已经从一位懵懂无知的男孩变成了一位成熟的少年,我长大了,一些恐惧对于我来说再也不怕了。可是小时的天真、活泼变成了现在的成熟、稳重,我已经长大了。可是也有许多东西也在慢慢的发生了变化。
我没有帅气的脸蛋、没有水灵灵的眼睛、更没有铁一般的身板。小时候我还不明白这些,所以毫不在意,但是随着人慢慢地长大,虚荣心、面子我们越来越重视。可是我却是怎样的人,在同学眼里是偶尔会调皮的人,在老师眼里是爱捣蛋的人,在父母眼里是乖巧的人。小时候的我与现在相比变了,可究竟是变了还是我成为了另外一个人,谁也不知道,只有自己去慢慢发掘。
我是谁?这个问题我思考了很久:是父母的孩子?是同学的伙伴?是老师的学生?是长大的少年?我从哪里来?又会到哪里去?也许这就是我所需要好好思考的几个问题吧。
我希望,在以后能有一条街,这一条街只有两个人,一个是我,另一个就是另一个自己,我与另一个自己,一起成长,成为另一个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