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另一个自己10
这是一个神奇的梦。
我去了另一个世界,这个世界很奇妙,它与我所生活的城市很相似,但又不相似。我在这个城市中迷茫的寻找着。在来来人往的大街上寻找着。这时,对面来了一个女孩。我不小心把她书里,我不小心把她的书给碰掉了。正当我抬头看着她时,我惊异的发现。她长得和我一模一样,简直就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我问她:你叫什么?“顾梓晴”顾梓晴,我在心里反复的琢磨这个名字。她为何与我长得这么像?
她邀请我去她的家,她的妈妈看着我,也很惊异,她妈妈似乎明白了些什么,只是默默的点点头。我从她口中得知她生日也和我一样。真是太奇妙了,这个世界上竟然有人跟我长得一模一样,生日也一模一样。自从那些顾梓晴,我便天天到她家去玩,她妈妈也熟悉了,我跟我做小点心吃。但是顾梓晴从来没有提过她爸爸,也没有提过她在哪所学校上学,这我很奇怪,但我并没有问。他与我的性格恰恰相反,我的性格是大大咧咧的,她则是温柔善良。
今天顾梓晴转到我们学校,而且还是我的同位。班里的人都觉得我俩是双胞胎,这令我们俩很骄傲。我对她们说,这世界上只有万分之一的几率才能遇到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而我就是这个幸运的人。顾梓晴的学习很好,我很佩服她,她学习能沉下心来,而我总想着玩儿。这天顾梓晴没有来上学,我便去问老师,老师也没有告诉我。我放了学便去她的家。突然发现她的房子消失了,我想到顾梓晴给我说的话:我们要永远是好闺蜜,即使相隔很远。我便耐心地等待的回来,我每晚都在想她什么时候能回来,什么时候呢!终于有一天她现身了,她给我说她去找她爸爸了,我便没有再过问。我们还是一如既往的好朋友。
这一天一个老爷爷过来跟我说,顾梓晴就是你内心深处的自己。你羡慕她的一切,可我要告诉你,这一切都是你自己的。你要耐心的去发现去寻找。你要好好学习,终有一天你会变成顾梓晴那样。如果你不好好学习,你会变成一个令人讨厌的人。我醒了。从此顾梓晴成为了我心里的一个伙伴,也是“敌人”,我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