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的自述5
什么东西看不见也摸不着?哈哈,那就是“我”:空气!“我”飞遍每家每户和每一个角落。
“我”觉得“我”很重要,为什么呢?因为,人类如果呼吸不到“我”,他们就无法生活,也无法感觉到生活的乐趣。植物要是没有"我",人类就看不到茂盛的水仙花、美丽的菊花、漂亮的玫瑰开放,还看不到一棵棵既茂盛又高大的大树。动物要是没有"我",人类就看不到小鸟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就看不到蜗牛在陆地上慢悠悠的爬行,就看不到青蛙在河里大口大口的吃着害虫,就看不到鱼儿在水里自由的游来游去,就看不到成千上万的蚂蚁在运食物,就看不到壁虎在墙上快乐的爬行。
假如没有“我”,人了就看不到明天的太阳,因为他们都会渐渐的死去!动物也一样,会渐渐死去。植物也一样会慢慢的死去。
如果人类再用工厂来污染“我”的话,“我”就叫雷公公和雨妹妹来一场风雨交加又打雷的天气,让他们无家可归!人么这才明白空气的重要性,以后再也没有人破坏和污染空气了,空气也美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