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句心里话8
每个人都有自己想对爸爸说的心里话。但是这些话语有时候我们并不会把这些话直接说出,有时是不好意思,有时是因为害怕爸爸,还有时是因为……原因又千千万万个,但似乎都不足以说明自己或别人。可是,就算这样,却仍然是不愿意破坏心中那一份幻想。
不过,今天我却想直抒胸臆,在纸上将自己的心里话一句一句的写在纸上,尽管有些话语可能不会被认同,但是,却想说出来。因为,对于我来说,文中。是最好的宣泄方式,也是表达自己情感的最好方法。
首先,在此,我要郑重地向我爸爸鞠一躬,说一声”对不起“。从小,我就不是那一种让您省心的孩子。调皮,捣蛋,不听话,。经常把您的话当做耳边风,一幅左耳朵进,右耳朵出的模样。您的每一句苦口婆心的教导,都是费劲了多少功夫才说出来的,而我呢,却一直是如此这般请示您的指导,把您的教导当成耳边风,漫不经心的站在那里,随意地应几声恩就想敷衍了事。每次,您几乎都说得口干舌燥,而我却还是悠闲地站在那里,没有任何的反应。然后,您还要再斥责几句,更加说的口干舌燥了。而我呢,却还故意地走回房间,把门一锁,就说自己睡觉了。然后,任您再外面敲打门前次百次,我也不应一下子,还故意继续装睡,不管你把门敲得多响。当你说要把门锁卸下的时候,我还要不服气地顶几句嘴,虽然心中还是有几分害怕的。
爸爸,我从心底里感激你,你和妈妈拼命努力地赚钱,供我吃,供我住,供我读书。在我生病的时候,你关心我,疼爱我。在我遇到挫折的时候,你鼓励我。在我遇到不会做的数学题时,你也会鼓励我让我想出来,告诉我不可以放弃,也不可以气馁,要一鼓作气攻克难关。
随着时间的推移,您头上的白发越来越多,您额头上的皱纹在一天天中变多,您正在随着时间的前进慢慢地衰老,而我却是越来越年轻。但我还是如此的不懂事,让您几乎操碎了心。但我却仍不知悔改。
爸爸,你知道吗?当你听到哲说我一个朋友的父亲已经去世了得时候,我忽然发现我原来,拥有爸爸是如此意见幸福的事,因为至少我还有您的关爱,而那个斥责也是一份爱。而她呢,却失去了自己的父亲,永远的。
爸爸,我现在知道了,原来拥有您,也是一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