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句心里话10
。学生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纷纷在网络上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学生们稚嫩、朴实的文字,却写出了最动人的话语,最真挚感情:“习爷爷,我想对您说,我为出生在这个时代感到无比幸福,我为成长在这个国家感到无比自豪。”“习爷爷,我们每天都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师里学校非常幸福,我们一定好好学习,将来做个有用的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所以我要努力学习,为建设新中国献出自己的力量”……学生们争先恐后地给习爷爷说自己的心里话。“这是我第一次给习爷爷说心里话,原来不好意思,今天这么多同学跟我一起写晒在网上,我也敢大胆地写出来了!”一个看起来挺害羞的小朋友向少先队辅导员王琼说道。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们了解了十九大,引导学生们关心生活、关心国家大事,参与社会、表达见解,努力学习,从小培养主人翁精神,将来为祖国建功立业,同时也拉近了习主席与孩子们的距离,让孩子们倍感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