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句心里话9
失败乃兵家常事,人人都说失败后就是成功的喜悦,而经历一次又一次失败的我,似乎看不到成功的影子,好像离我越来越远。说句心里话,我也想成功!
40名,班里有些人可以轻松拿到的名次,为何我拿不到?正当我努力奋斗时,它总是对我摇头;当我有充分进前40时,它总是给予我嘲笑,让我差那可恶的1。5分。一次次的失败让我渐渐失去了信心。难道。我无法成功么?我常常这样想……
这此我退步了几十名,我再一次被失利所笼罩,原本可以拿到的分数却丢了,如果加上就可以了……我再次想:我无法成功么?那星期我需要班主任的谈话,这才能是我重获信心,可是却没有任何人找我我。我一直期盼着,盼着班主任的责备声。否则我无法振作,我已失败了太久…太久…
当我不抱希望时,他把我叫到了办公室,找我谈话。他跟我讲:“XX,老师知道你很自责,但这并不是办法。你想成功,并不是你没有那个能力,而是你对自己太放松,没有动力。并不是成功抛弃了你,而是你将成功拒之门外!”我默默的听着,用自己的泪水来冲刷失败的阴影。我牢记着这句话:并不是成功抛弃了你,而是你将成功拒之门外!我第一次感觉成功离我很近,触手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