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想为你唱支歌7
青春,我们总觉得它很漫长,可是它又是那样的短暂,转眼间,我们都已经初三了。
老师并没有骗我们,三年真的很短,还记得刚进入初一时那毫无压力的样子,而现在,在中考来临之际,我们的压力也就越来越大了。
青春就像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路上很多美景。有时,你却来不及欣赏。
刚进入小学的时候,懵懂的我们,背着小书包,牵着父母的手来到校园,一切都是那样的新奇,随着年级的升高,书包也越来越重了,我们的知识范围也宽广了起来。
进入了初中,才知道,小学的艰难还不算什么,一堂接着一堂的课程,接着又是铺天盖地的试题迎面而来。三年的初中生活一转眼就要过去,再看到那叠起来比自己还高的课本和试卷,不禁想起,它们也承载着我们三年的青春。
在这次旅行途中,你一定会遇到一群属于你的小伙伴们。校服上的点点画画,校园里的欢笑嬉戏,都是我们最美好的回忆,青春路上的艰难坎坷,我们携手并肩,共同前进。长大后,也许我们会天各一方,到那个时候,也会傻笑的回想起,我们曾经在一起,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那些叠起来比自己还高的课本和习题,布满笔迹的校服,旧书包,一张张满是笑脸的毕业照,和蔼或是严肃的老师,一起疯的同学们,都带着我们的回忆,承载着我们的整个青春。
总想为你唱支歌——那支《光阴的故事》,来歌颂我们的青春。
原来,那五层楼的距离也不过只有三年。我们又能有多少个这样的三年呢?
——青春短暂,且行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