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包的自述5
我是一个胖胖的书包,记得有一次,一个一年级的男孩将我带到了自己家,从此,他就成了我的主人。
我的主人非常喜欢我,常常让我泡在热热的水里,非常舒服。我身穿银色的衣服,上面印着米老鼠的图案。我有1个大口袋,1个小口袋。小口袋里有一些小杂物,如:药、纸、本子等。大口袋里经常放一些书,这些可都是“精神食粮”呢!还有铅笔袋、削笔机……这些东西全要塞在大口袋里,还好我的口袋够大,要不然,我的身体还不得爆炸呀!
唉,我又想起我的伤心事了。有一回,主人一不小心,把我掉在了地上。掉地上没事,可他也不把我捡起来,搞得我一脸泥巴。
随着主人年级的增高,书也越来越多,每天,我都要承受几千克的重量,左边网兜里的铁杯也越来越沉,我想:当初,如果开发商给我装个轮子该多好呀!那样,我就可以踩滑板回家了!
这就是我——一个喜欢为我的主人服务的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