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包的自述6
你好!我是你们的好朋友——书包。我是一次小主人在超市里精挑细选,好不容易才挑到的,小主人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地拆开我的包装,对我看了又看,亲了又亲。从此,我就成了小主人的“掌上明珠”。
我穿着一件粉红色的连衣裙,身体椭圆形的,好像一个粉红色的大气球,真有趣!我身体上有许多图案,还有好多美丽的爱心,有黑的、白的、淡粉的……这些美丽的爱心招来了许多字母朋友们:Snowwhite、Natwle、Ioiulg……它们的旁边有一个大大的蝴蝶结,把我点缀得更加美丽。我后面有两条大大的、软软的肩带,每天,小记人都要背着我和我一起飞快地冲进学校,我被弄得晃来晃去,像在跳着“学习的舞蹈”。
我的“大肚子”里有许多“小房间”,一共有五个“小房间”。第一个房间里有许多的书,数学书啦,语文书啦,英语书啦……当然,还有小主人最喜欢的课外书,这些书可以帮助小主人增长知识,更好地学习;第二个房间里有许多的画画本,每节课下课,小主人都要拿着它去画画;第三个房间里有很多手工纸,小主人也很爱手工,“咔嚓咔嚓”一只灵活的小鸭子出来了,“咔嚓咔嚓”一只憨厚的小熊又出来了,一张张彩纸在小主人的手里玩得不亦乐乎;我身体两边还有两个房间,一个里面装着水杯,可以为小主人解渴,还有一个房间里装着剪刀、双面胶,可以为小主人更快地做手工。
我的作用可大啦!当上学时,小主人背着我,飞快地跑进学校里,而我呢,就紧紧地抱住书本,不让它们掉下来;上课时,我就在课桌里安安静静地和小主人一起沐浴在知识的海洋,小主人可调皮啦!做作业的时候,总是玩文具,所以我把它们藏了起来,不让小主人开小差;回到家,小主人做完了作业,连书包都没整理,就出去玩儿了,幸好有我在,不然小主人就要被教师批评了。
听取我的介绍,你一定也像小主人一样喜欢上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