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包的自述8
大家好,我是一个美丽的书包,虽然我有点娇气,但我的小主人可喜欢我了。
我穿着一件紫红色的衣服,披着一件蓝色的披风。披风上有两位公主,分别是爱莎公主和她的妹妹安娜公主,她们是一对无话不说的好姐妹。我和我的小主人也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我有一个非常大的肚子,可以帮小主人装很多东西。我还有六个不一样大小的口袋。最大的口袋帮小主人装书本,第二大的口袋帮小主人装文具,第三大的口袋帮小主人装水杯,第四大的口袋帮小主人装试卷和资料,第五大的口袋帮小主人装小手工,最小的口袋帮小主人装她的小秘密。
小主人有时很爱惜我,但有时却对我不好。就说这一次吧!小主人在家里写作业的时候,不小心把我踢到了地上,疼得我哇哇大叫,我在地上躺了很长时间,直到小主人写完作业,她发现我不见了,急得到处寻找。终于在地上找到了我,她看到我脏兮兮的,就帮我洗了个澡……哇,真舒服!
这就是我的小主人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