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包的自述3
我的名字叫书包,我的用途可大了。每当主人把书给我吃时,我便会张大嘴巴,一个接一个地吞下去;每当主人背起我时,我就咧开嘴巴笑。总之,我对主人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我有三个大嘴巴:老大,能让书本睡个好觉;老二,能让本子吃顿饭;老三,能让铅笔盒住个新家。大家可别被我的优点给迷惑住!因为我也会一时马虎,将本子、书关在门外,当然,我会尽力改正啦!
再告诉你们一个更惊奇的秘密,那就是我的图案。咳咳!让我给大家介绍介绍吧!我的图案是由几个可爱的小精灵组成,它拿了一根魔棒,正在变一个伙伴呢!我的外衣很奇特,黑色小披风无比威严,而且还有一些白色条条,很像个绅士。
喔!还忘给你们说一件事呢?那就是我的耳朵!它是用圆球状的微型物体组成,是专门用来装瓶子或卫生纸的。
我的来历很简单,是这样的:有一天,主人过生日,他爸爸送给主人的礼物就是我。主人当时开心地说:“我最喜欢这个礼物了!”你不知道,我有多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