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包的自述9
我是一个书包,我是我主人的妈妈买给他的生日礼物。
我的外表可漂亮了,是威武的迷彩色,有蓝色、黑色和绿色,书包的两旁有两个大“袋子”,装着高傲的杯子和憨厚的雨伞。我的身上有四个大“房间”,最大的一个房间里面躺着许多正在睡觉的文具:有瞪着两只大眼睛的铅笔袋,好像在瞪着敌人;有清清白白的语文书;有聪明机智的英语书;有为人正直的数学书;有乖巧可爱的心理书;还有学问渊博的字典公公。它们虽然长相不同,但各有各的用处。第二个房间里有一些铅笔、钱包、一些碟片,第三个房间里放着一些杂物,第四个房间里有止血贴,彩纸和其它东西。
我还有许多伙伴:有霸气的黑色书包;有可爱的卡通书包;有天真的蓝色书包……。
我的身高35厘米左右,比起那些老式书包,我的容量,可比它们大得多。
我的饭量比别人大,可不只因为我的肚子里有许多许多的书,因为主人老是会放一些东西在我的肚子里,比如说:考试的试卷、草稿纸、彩纸、止血贴……
主人在学习上的时候,总是找到我,从我的大肚子中拿出一本本书和铅笔袋,主人用铅笔在书上写字,每当遇到写错的字,主人就拿起橡皮擦,橡皮擦像一个芭蕾舞演员,在纸上跳跃着,它走过的地方,错字像变魔术一样不见了。
主人每天都要背着我去上学,放学再背回家,我的肚子一天天的大起来,越来越重,可我还是完好无损。
主人说我又坚固又美观,我觉得也是如此,你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