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10
时光点点流走,留给我们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了,回想当初刚踏进常外的时候,我还是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孩子。
时光流逝,我觉得才刚刚适应这个环境,这个和谐的班级,当这些我们面临分班。
初一,从来没有想过以后的打算,自己总是过得浑浑噩噩,对于这个新的环境新的班级,陌生的面孔,我的心里还有许许多的好奇心,以至于让我无法好好的学习。
初三,比较懂事,想要改变,
所拥有的恶习,以至于让我初二无法改变,无法自拔依旧如此。
初三,是一个重要的年级我们所有人都要面临着开学以及离别,我舍不得我舍不得可是所有人都要面临这样的问题,我也不例外但是我们要笑着面对。
在此感谢为我的辛勤劳作的老师。让你们操心你们不辞辛苦的培育我们长大成人。
我的朋友。我要感谢你,你和我吵过,闹过,打过,冷战过,可你依然是我的好朋友,当我有困难的时候,你会伸出援手协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