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5
我即将毕业,带着一丝留恋离开熟悉的小学校园,又满怀憧憬与些许莫名的紧张,迈进崭新的中学校园。我会和以前一样优秀吗!我会有很多朋友吗!我会得到老师的信任吗!满心期待与忐忑,在心里勾勒着即将到来的中学生活……
全新的体验将会遍布在中学生活的每个角落。新的环境、新的老师、新的同学、新的知识……所有的事物都是全新的。让自己融入到新的一切中去,成为新的大家庭的一分子,结识新的朋友,体验新的感受,所有的一切都是全新的。
求知的气息也会弥漫在校园里。同在一个班,不仅要有友情,更不可或缺的就是求知的欲望。努力吧,使自己成为大家佩服的人,让同学对自己刮目相看。
中学的生活更是多彩的。电视台、文艺演出、乐团活动丰富多彩,在中学的舞台上尽情地展示自己的魅力,使自己的名字让所有人知道!
让我在这个人生的第一个起跳点尽情地发挥自己的热情与精力,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加油吧,整装待发,我一定要在崭新的道路上留下我永恒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