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6
古人云“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学习就是如此,来来往往,曲曲折折。现如今,人生的第一个学海,我将挥手惜别,而迎来的则是人生中第一个跳板,要跳入崭新的中学生活
中学生活是崭新的。崭新的课桌,崭新的同学,崭新的老师,崭新的题海。中学的一切都是崭新的。
中学的生活是奋斗的。奋斗生活,奋斗学习,奋斗快乐。为这三年而奋斗。中学的一切都是奋斗的。
中学生活是快乐的。为结交新朋友而快乐,为考了高分而快乐,为解开一道难题而快乐。中学的一切都是快乐的。
中学生活是耐人寻味的。我会交什么样的新朋友!会遇见什么样的新老师!会做什么样的新题型!一串串问题想酸涩的柠檬水,刺激着我的大脑;又像蓬松的棉花糖,一咬一啃,吃不透,却越品越觉得颇具甘甜。中学的一切都是耐人寻味的。
古人云“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望中学生活以给我指出不足,让我勇往直前。而现在,我却只能苦苦等待我的中学生活能早早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