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小小的叶3
我,只是一片树叶,一片小小的树叶,过着平凡又精彩的生活。
春天,我从大树妈妈的怀抱中探出小头,周围的一切事我好奇。伸了伸懒腰,向大地妈妈问好!斑斓的花儿,翠绿的小草……“沙沙沙……”下雨了,雨珠落在我的身上,雨姐姐用她那细细的雨丝滋润着我,洗了个澡。雨停了,干净的我变得神清气爽。太阳公公出来了,强烈的日光照耀着天地。太阳公公用他的温暖呵护。
夏天,我和兄弟姐妹们撑起了巨伞,给人们送来一片绿荫。烈日当头,农民伯伯累了,可以坐在我们下边乘凉喝口水休息一下;妇女们可以在我们下边摆桌椅喝下午茶,聊聊天。知了“知了!知了!”地唱着歌,在它们的带动下,许多动物也唱起歌,组成了一个悦耳动听的动物歌唱团。
秋天,我老了,脱下那身绿色的衣裳,穿上黄色的衣裳。我离开大树妈妈四处漂泊,在云朵姐姐下,看见了许多没见到的东西……一阵秋风吹过,把我飘到了河流里,突然,一只蚂蚁在河流里拼命的挣扎,我立马冲过去,帮助他,他看见了爬到我的身上,我帮他度过危机。
冬天我的身子被埋在土里,投入大地母亲的怀抱……
我的生命虽然短暂,但是生活却很有意义,过得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