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9
爸爸平时工作很忙,所以最喜欢在假日和爸爸一起做家事和爸爸一起做菜。
星期六早上,爸爸心血来潮说要煎蛋饼给我们吃,于是我也进入厨房跟爸爸学做蛋饼。爸爸先教我怎样打蛋,他告诉我要先把蛋打在碗里头,加一点点酱油,再 搅拌均匀放入葱花,接着爸爸把几滴油倒在锅子上加热后,就可以把饼皮放入锅内了,接着再把刚刚调好的酱倒在饼皮上,再翻面加热,大约过了两分钟左右再翻 面,又过了一会儿饼皮熟了,爸爸让我倒葱花蛋汁下去,不久,蛋饼完成了,爸爸的创意在蛋饼上铺上我最爱的肉松,然后再捲起来切块,最后淋上蕃茄酱就可以吃 了,薄薄的饼皮夹着葱蛋和蕃茄酱的酸甜味道真是美味极了。
我今天学会煎蛋饼了,爸爸说我有慧根,就像他一样,小时候喜欢跟在奶奶身边学做菜,所以爸爸不仅爱吃美食也很会烹调美食,我希望像爸爸一样,能享受美食也会烹调美食,但最重要的是我喜欢和爸爸一起做事的感觉--- 很幸福。
父亲节快到了,我希望能做一道菜给爸爸品尝,感谢您平日的辛劳。祝爸爸节日快乐,爸爸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