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8
时间如弹指一挥间,转眼间十几年过去了,我也由一名顽皮的小学生变为一名懂事的初中生。在这短暂而又丰富的十年间,我体验到了幸福、快乐、伤心、同时也有感动
回想起来,那也是许多年前的事了。那时我还是一个不懂事的小孩,成天只知道到处去玩,也不努力学习。
终于,我在和同学玩耍时摔了一跤,这一跤摔得我头破血流。当时,同学们前都跑了,只剩我一个人,我忍着痛独自回到了家中。这时,爸爸正好回家。‘哒’之间把把手中的水果落在地上散了一地。爸爸立刻跑了过来,似乎疯了一般抱着我就往医院跑。我心头为之一振,脑子一下就懵了,感觉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感觉一切的疼痛全都没有了。
到了医院,医生帮我包扎,爸爸就站在门口。我透过纱窗可以清晰地看见爸爸在门口焦虑的徘徊着。脸上海流淌着晶盈的汗珠。我因太过疼痛而叫了一声,只见爸爸两眼直勾勾的望了过来一直不断得向医生询问着我的情况。虽然医生说我已经没事了可爸爸还一直焦虑着。生怕我留下后遗症。过了一会儿,我笑着对爸爸说我没事了爸爸才舒了一口气。心中如同放下了一块巨石一般的轻松。我当时还不以为然,但现在我明白了爸爸当时的感觉了。是那么的担心、又是那么的开心。当时我的为之一振应该是我被爸爸的行为感动了吧。
几个月过后,我基本上已经康复了。这时家里正好买了自行车。爸爸告诉我多锻炼可以更快康复。于是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星期里,爸爸一回家就教我骑车,爸爸看着我一天天的好起来心情也天天高兴起来。
许多年过后了,爸爸的身影已经渐渐的模糊了,但是爸爸当时的健壮身影依然在我的心中,爸爸,您的话语一直是我前进的指路明灯,您给我的爱如同那浩瀚的宇宙;如同那坚实的大山;如同那温和的太阳父亲,我健壮的父亲,您永远是我敬爱的父亲,我最伟大的父亲,我将永远爱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