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爱温暖了我2
父母的爱,是世界上最纯朴无暇的爱;老师的爱,是世界上最公正无私的爱,同学的爱,是世界上最纯洁质朴的爱。而朋友的爱则是寒冬中的一缕阳光。
放学后,我与她一同走在回家的路上,说说闹闹,好不开心。也是老天爷觉得我们太开心了,想恶搞一下我们,竟让没带钥匙。
我一个人站在家门口,心里烦闷透了。心想:早上去学校被人快吓死,中午吃饭,饭卡没钱,晚上回家还没带钥匙!今天真是倒霉!我盯着手表看,多希望时间过快点,让爸爸、妈妈快回来。突然,我听见了脚步声,我赶忙伸长颈子去望。那样子可真像一个盼望丈夫回归的妻子。人走了上来,是一个陌生人。我失望地叹了口气:“哎,爸爸妈妈什么时候才回来啊!”
大约等了半个小时左右,爸妈还没回来。我决定出去走走。街上,呼呼地吹着大风,一个人也没有,就连天都黑了。我把衣服扯了扯把自己紧紧地包裹着。我一个人在街上漫无目地的走着。忽然,从我前面窜出个人。“哎,你怎么在这?”我抬头一看,原来是她。我撇了撇嘴说:“爸妈不在家,我又没带钥匙,所以只好在这了。”“你傻啊,爸妈不在家,你不会去我家啊。”她使劲拍了一下我的头说道。“啊?”“完了,你不会被我拍傻了吧。”“你才傻呢!”
我们俩疯疯赶赶地跑在大街上。
到了她家门口,我竟有些踌躇了。她见我不走了,关心地问道:“你怎么了?”“那个……我真的可以去你家吗?”“哎!你是不是真的被我拍傻了。”她一脸震惊地望着我。“好啦,别想了,有什么不可以的呢?我们可是好朋友啊!”说完她拉着我走进了她家。
在她家,她用手机给我爸妈打电话,还陪我等到我爸妈来接我。
她的爱就像一杯热茶,温暖了我的心,她的爱就像一股清泉,滋润了我的心;她的爱就像一盏灯,照亮了我的心。她是寒冬中的一缕阳光,她是沙漠中的一股清流,她是夏日的一习清风。
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艾文洁!是她用爱温暖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