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中最美的时光莫过于听小辛分享他的故事,他的心事,他所有的快乐。一天中最安心的时光一定是听着他们的恬淡鼾声,伴着美梦把夜一点点拉长。
如果能静下心来听一个故事,那么这段时光一点有了颜色,如果能静下心来陪伴亲爱的人从忙碌到安静,再进入甜美的梦想,那这一定是一幅最温馨的画。
有时候,人要的真的不多。一个陪伴,一次聆听,一生简单的相伴。
在忙碌中有时候真感觉两边都顾不上,急躁,消极的情绪会不知不觉地滋长。委屈,泪水一并,努力不会让它疯狂。
家是港湾,是避风港,理想的家园都是欢笑,宁静,充满阳光。家人都能聆听,包容,尊重,感恩一点一滴的美好和欢乐。
在属于自己,属于我们这一生共同经营的避风港,听不得谁的辗转,见不得哪个的失落。夜总是很长很长,长得他忘了进入梦乡,长得他梦连着梦不愿睁开目光。夜总是很短很短,他的梦,他的笑还挂在嘴边。无眠的人呀,只有你清醒地睁着双眼,世界的欢乐苦难总逃不过你的眼。你能告诉我,你在守候什么,是夜还是有一些别的?
搀扶着时光,用心打开一页页画面,加入自己的表达,细腻粗粝。有泪有笑,有喜有悲,都不曾走出爱与恨的圈圈。
灵魂背叛着灵魂,灵魂妥协着面对。生活终究不是朝圣的方向,五谷杂粮成年佳酿哪一样都需要用心去交接、容纳。
有时候,忧伤有个述说的对象,高兴有人能分享,真朋友三两,不吵不闹,打趣喜乐,没事交换点正能量,让心头铺满阳光,让岁月沉淀安详。
随着岁月的变换,人事的流转,该搁置东西就安心的搁置,该放松的心情就大胆放松,不要纠结着对错。忙忙碌碌,匆匆而去,谁对谁错,谁念谁留?就像这四季的变幻谁又能看透。是爱就用心呵护,是情就细水长流。
迷失时需要一双手,受伤时需要一个怀抱,懦弱时需要一个眼神,行路时需要一个同伴……
一个人的旅途,伴在心上。一个人的时光,暖在路上。岁月中修得一段缘,一份情,是暖暖的芬芳,潺潺的清泉。长长短短的路呀,不要着急,轻轻淡淡的人生,不要辜负这一生的同行。
就让今生的我,用爱修一个港湾,护你一世安暖;用情塑一个怀抱,供你停靠静息。在有限的时光里,我愿用一生时光为这一路写诗描颜;用一生情爱,踏遍山长水远。
时光如水,都是洁净;日月如梭,都是爱念;眉间心上,都是疼惜;诗里诗外,都是记忆。吻上你的眉,道一声安;听着你的梦,描画夜的色彩。浅笑梦呓,浓淡相宜。
不知不觉,夜突然深去,耳边鼾声,呢喃声,虫子的叫声,偶尔划过街道的跋涉声。还有什么说的,就让夜自个儿去吧。今夜的他们又做了怎样的梦,浅浅的笑意挂在嘴边。
“妈妈明天早上吃什么?妈妈你不知道我今天做了个什么梦………妈妈………”
最美的花原来都喜欢在深夜绽放,如此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