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在尘埃里的花3
我只愿做一朵开在尘埃里的花儿。
任风雨飘摇。
我总喜欢这样执着的守望,也许爱的太真,也许相遇太美,也许在这布满尘埃的天空下,你已经不小心成了我今生永恒的追寻。
你是我在似锦年华里遗落的一个梦,一个用幸福和落寞的心绪叠起的梦。
你站在现实的时光里,我守候在空幻的梦里,悄悄的看你,静静的读你。
你用微笑划开了我的情怀,让我在这个失意的夜里轻抚孤独的梦想。你用温暖打开了我心灵的窗,让我的笑颜飘摇在秋的枝头。
爱如涟漪,夜未央,人难眠,一笺素纸,荡我相思无限……
幻想你再一次站在我的面前,静静的看着我;幻想你再一次牵我的手,让我感受你的温情;幻想你再一次与我并肩坐在草坪,享受那独有的时间和空间……
相思的寂寞里,我独自品尝那份浓郁的忧伤!
难道两情相悦,只是梦中堕落的一缕浅浅的花香,只是美丽的幻想?!
你转身之后,用足迹踏起一路的烟尘,循着你的背影寻你的时候,那一路烟尘迷离了我的双眸,让我迷茫,让我心扉隐隐作痛。我泪如泉涌……
想念,在心灵深处。
见或者不见,总在心里。这是爱情的最高境界吗?你一直在我心里,扎了根,无论你在天涯,我在海角。爱,哪怕是低到尘埃里去,也会在那里开出芬芳的花来。我走了,只留下芬芳满地。
爱,是恰巧的相遇。正好的时刻,你来了,我也来了。于是故事就有了开头,只是过程有很多种,结局也有很多种。无论哪一种,或悲或喜,或聚或散,都不尽如人意。
爱一个人真会低到尘埃里去吗?那么,爱就是尘埃里的那朵花。是每个人生命中鲜艳开放的玫瑰。在一朵花中休息,美丽安宁。
如今,我只愿做一朵开在尘埃里的花儿,年年岁岁,此情此意,如花瓣飘落心间,独留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