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乐于助人但也比较坏。记得那天阳光明媚,空气清新。妈妈和我来到一个湖边,湖边很热闹。妈妈说:“你怎么不换泳衣呀!”我说:“妈妈,这么晴朗的天气在水里玩太可惜了,我还是想在湖边的沙滩上走走。”“那好吗!”妈妈说。于是我走在湖边,迎面而来的一阵轻风,使人心旷神怡。于是,我在湖面的沙滩上跑了起来,脚下的沙子弄得我好痒啊。在水上也是可以玩的,因为那水面上有一道安全线。我在冰爽的湖水中笑着、跑着。咦?这是什么啊?我仔细看了看,原来是蛇。我眼珠一转,使在沙滩上挖了一个洞口,把蛇拎起来在洞口中缠绕了一大圈,还浇了些水。
哈哈,你个小蛇还想吓我,这下死定了吧!望着这条蛇,我心中又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触。
接着,我又继续着我的湖边之旅。我穿上了泳衣,做好一切安全准备之后就进入湖中。让那凉爽的湖水一起淹没到我脖颈,感觉就要沉下去似的。我在湖里玩了好一会儿,太阳就下山了,那时的夕阳真的好美好美,一点儿也不比日出时差。
今天的湖边之旅真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