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去春来,万象更新,当我们沉浸在欢喜之中,但是一个新的敌人——“大魔王”新型冠状病毒的出现,使我们都心惊胆战不得出门!就这样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因此而拉开帷幕!
但是,在家看新闻联播中说:84岁高龄的老人——钟南山爷爷冲在前线的最前面。当时我看时有些不相信,更有些打吃一惊!我心里想着:一位84岁的老人怎么会冲在抗击疫情的最前面?于是我一上网一搜,真是不搜不知道,一搜吓一跳啊!网上都说原本安详度过晚年的钟南山爷爷,不顾生命危险冲在了疫情的最前面。
我再一搜,发现钟爷爷也参与了在20xx年的非典战争之中,我知道等于说钟爷爷已经参加过两次抗击疫情的战争了!但是钟爷爷却因为这次的疫情感染了一万多人因此留下了沉重的眼泪。但是钟爷爷,您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您背后的这14多亿中国同胞正在与您并肩战斗。
现如今被感染的人数越来越少被治愈的人数越来越多,感觉空气也因此而清新了许多。所以我、我们都相信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一定会被我们中国人坚强的意志打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从一开始就注定了我们的胜利!
在此钟爷爷我想对您说:“在您关心全国人民的健康时,千万别忘了自己的健康,祝愿您寿比南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