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的身边一定会有许许多多的人,他们的身上也一定有值得我们去学习的好品质,值得我们尊敬的高尚人格。今天,我就来和大家说一说我最尊敬的人。
我最敬佩的人
我最尊敬的人是我的爷爷。我的爷爷他是一个农民,种了一辈子的地。我爷爷他虽然在小的时候念过了几年书。但是,随着时代的变迁,我的爷爷他们并不懂现在的高科技怎么用,他们的知识越来越跟不上时代的脚步。在我和其他人的心目中,总是认为爷爷他们是老古董。但是,从那件事情之后,我改变的对爷爷的看法,变得跟家尊敬我的爷爷了。
我爷爷他帮我打扫房间的时候,把我的电脑给弄坏了。于是,我生气的对爷爷说:“爷爷,你不会就别弄嘛!这一弄还把我的电脑给弄坏了。”爷爷,听了我的骂声,心里很不是滋味。就像一个做错了事的小孩子一样,垂着头,站在我的身边。我发完气后,便直接回到了我的房间。
后来这件事情被我淡忘了很久,当爷爷把我的电脑,拿出来之后。我才发现这不是我原来的那一套。这是,爷爷找的一模一样的给我买来了。
最后呢,我才明白那天我发完火后。爷爷见电脑对我很重要,于是爷爷下定决心。要给我买一台新的电脑,就这样爷爷省吃俭用攒下来的钱只为我买一台电脑。这让我感动不已,这不得不让我对爷爷产生了敬意。
爷爷是我这辈子最敬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