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3
生活中,值得我敬佩的人有爸爸、妈妈,有同学,有老师……但自从经历了那件事后,我觉得自己才是我最敬佩的人。因为我很坚强。
那是我8岁的时候。一次,爸爸带我到楼下的操场上学滑板车。由于玩得太兴奋,回家的路上我一直蹦蹦跳跳。可是,意外发生了:我走路不小心,左脚把右脚给绊了,我重重地摔倒在地上!膝盖的一层皮划破了,顿时,鲜红的血像水一样涌出来。可我并没有哭。
爸爸飞快地跑过来,摸摸这,看看那,急切地问我:“摔得很重吧?”这时我才感觉到伤口像针扎般疼痛。我说:“有点疼。”“能走吗?”哦,估计可以。“说着,我爬了起来。刚走了几步,我的右腿就软了,差一点又摔一跤!爸爸说:”还是我背你吧。“不用了。”我强忍着疼说道,因为我不想让他人认为我是一个懦弱的人。说完,我又爬起来,吃力地向家里走去。
在上楼梯的时候,我有点支撑不住了,一屁股坐到了台阶上!爸爸又对我说:“我把你背回家吧!”可是,我还是坚强地谢绝了。后来,我坚持着,用蜗牛般的速度,一步一步挪进了家门……生活中,我敬佩过许多人,可在我的内心,我最敬佩的还是我自己——敬佩我自己的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