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6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敬佩的人,我也不例外,我最敬佩的人就是随老师。随老师,是我们艺术团中最有本领的一位老师了。我之所以敬佩他,是因为他幽默,风趣的个性,处事不惊的能力,能在任何场合大大方方的发表自己的观点。而且,他的朗诵和演讲棒极了,他还可以称得上是一个作家,因为一有空就看书、写文章。
随老师讲课真是好到极点。每次上课,他都会给我们讲笑话,开玩笑,讲故事,逗得我们大家哄堂大笑。但是,随老师有时脾气却很不好,是因为有些同学上他的课不专心,太调皮了(正如我弟弟)。才会惹他生气,随老师一生气,就连老虎也会被吓着,他脸色突变,声音比天上打雷还响。这时,教室里鸦雀无声,同学们个个心惊胆战,一副严肃的表情。
记得,我们准备去广场表演节目,随老师不知道给我们演什么,所以找了一整夜资料,总算模仿《小兵张嘎》的一个小片段儿,又起名为《嘎小子》。用了一个早上,把稿子写好,下午就通知我们去他那儿排练。你看!随老师多么尽职……随老师,看起来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老师,但是他的内心里有一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