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眼神6
一次次上学放学,一个个春夏秋冬,一个慈祥的眼神时时刻刻关注着我,给我拥抱,给我鼓励,让我充满信心,不停地奋进——这,便是老师的眼神。
每天早上,我总是第一个来到班级。不一会,伴着由远到近的脚步声,一张笑盈盈的脸出现在门口。一声早上好开启了我全新的一天。早自习时,我总是要偷偷地多看老师几眼,感觉就像被一场润物细无声的春雨唤醒了一般,从老师的眼神中,我读懂了今天我要认真听讲,举手发言,勤于思考老师的眼神给了我一天的动力,让我认认真真地过好每一天。
每个清晨,老师的眼神如春雨般滋润着我的心田。
在忐忑不安中,我走上了二课堂的赛场。数百双眼睛盯着我,慌乱中我还是一下子找到了那双熟悉的眼神。老师一边朝我竖大拇指,一边微笑着冲我点头。瞬间,我的心就安定下来了,一股暖流从心头通过,我攥紧拳头,对自己说我能行!我一定要赢!我瞬间似乎得到了无尽的力量,镇定自若的开始比赛
每当我面临挑战时,老师的眼神如夏日的骄阳一样温暖。
考试后,我颤抖着拿起面前那张满是红色叉叉的卷子,大大的数字76醒目地写在卷子的右上角。我不敢抬头,不敢看老师的眼睛,但我能感到老师很失望的心情。老师看着我,一言不发,眼神更多的是鼓励和期望。在自责中我下定决心下次一定要考出个好分数来。
每当我身陷困境时,老师的眼神如战鼓一样激励着我奋勇前进。
上课时,我们都坐着,只有老师站着,每当我抬起头,都能看见老师眼神中对我们这54朵花朵寄予的厚望,在不同时刻老师的眼神就有不同的含义。有批评,有严厉,有自豪,有鼓励,有安慰,有赞许,它是那样的不易察觉,又是那样容易打动所有人,老师的眼神之所以这样美,是源于老师都有一颗爱我们的心。老师我爱您,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