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冬天9
冬天,在乡村的老家,正下着一场大雪。到处都是白茫茫一片……
“啊,妈妈,看哪!有好多银子铺在树上!”道路上不时传来惊喜的叫喊,一遍遍地回荡在山间。是的,我的家乡下起雪来就是那么的美,那么的迷人,那么的让人心旷神怡。
翠绿的叶子已经落完了,但是冬天又给她戴上了一顶更加美丽的银帽。一场大雪之后,原本单调的棕色,已经不再那么的孤单,它变得更加引人注目。
孩子们,在山间奔跑,身后一个个小小的脚印,躺在洁白的雪上。时不时有些小动物跑出来参加这场狂欢,那场面是多么的祥和,多么的欢乐。
雪还在呼呼地下着,可是不管北风怎样地呼啸,甚至不呆在火堆旁,都没有人会感觉到寒冷,因为在我们的心里有着一个永远永远也不会灭的火塘,外面的风雪,在那熊熊燃烧着的火塘前也就只是小如微尘罢了。
我家乡的冬天,时而温暖,时而变化无常。我家的冬天很神秘,很美丽,很奇妙,也很温暖,在那里总会很快乐,从来不会感觉到无聊寂寞。
这就是我家乡的冬天,有空希望小伙伴们也能一起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