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冬天6
我的家乡是在一个一年四季如春的小村里,家乡是在南边,所以家乡的冬天,是温暖斯似春的。
别人家乡的冬天是银装素裹,白雪皑皑,漫天飘雪的,犹如童话世界般梦幻。虽然我的家乡没有雪,但我非常的爱我的家乡。
我家乡的阳光,是随处可见的。
当别人望着一窗的寒霜而躲在被窝里瑟瑟发抖时,当别人是那么梦寐以求有一丝温暖的阳光能照在自己身上时。然而,在我们家乡却是能轻松实现。他们渴望的阳光,在我们那常常可见。我的家乡树少,阳光能穿过稀疏的树叶,斑驳的在地上留下碎影,遍地洒满了阳光,在我的家乡的土地上撒下了金粉。
我家乡的土地,印着家乡人的脚印。
早上,的街道上早已被小吃摊“霸占”了。街道上车水马龙,人来人往一派繁荣昌盛的景象。家乡的人穿着五彩鲜艳的服饰,笑容可掬的向过路人问好,不管男女老少还是亲朋好友,都一一的打着招呼。小吃让人垂涎三尺,两眼放光。许多人聚集在一起,热乎乎的吃一碗馄饨,脸上满是幸福。夕阳西下,所谓“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家乡的人挂着一副疲惫却亲切的样子,缓缓走进屋内。被夕阳照下的背影,仿佛给他们镀了层金······
我的家乡的冬天,是没有雪花的冬天。但却处处洋溢着幸福与美好。这就是我家乡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