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冬天7
我的家乡海拉尔位于中国的北方,冬天非常冷,但这正是海拉尔独特的美。
海拉尔的冬天非常美,她白雪皑皑,远山、大桥、马路、房顶等都被白雪覆盖。冬姑娘穿着一身白衣服,悄悄的来到我们身边。下雪的时候,晶莹的雪花从空中飘舞下来,这是冬姑娘送给我们的礼物。每当这时,我和小朋友们都不约而同的跑出家门,伸手接着冬姑娘的礼物,好象生怕“礼物”掉到地上摔坏了,我们想看看“礼物”长的什么样,可是一到手心就融化了。
海拉尔的冬天是冰雪的世界,我们打雪仗、堆雪人、滚雪球,欢快的在雪地中玩耍。我们还在冰冻的河面上滑爬犁、抽冰嘎,非常快乐。
我爱海拉尔的冬天,因为她给我带来了很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