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遇见8
青春是一场美丽的遇见,再遇见的岁月里,愿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终究,一切都在变,所有的安稳,早已物是人非,我渴望那句,岁月静好,现世安稳,然,时间变得太快,让我抓不住,握不紧。再爱的人终究还是要离开,曾许诺的天长地久,地老天荒瞬间变得那么轻,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诸多的沧桑,不由的感叹道,这个世界上有多少人还值得珍惜呢?一切尽入浮云。
有时候,望着远方的天空,呆呆的,满满全是心情,曾几何时起,自己变得如此忧伤,怎么也找不回往日的笑脸,天空下的自己,放佛早已经被世界抛弃,满心伤怀的心,突然之间冷冰冰的,空荡荡的心房里再也储藏不住这种叫做忧伤的东西,远方、我到不了的幸福。
喜欢一座城市,是因为在这个城市里,有诸多舍不下的人,如果有一天,你突然发现,对这个城市并非再去留恋,那么、你可以离开了,不再眷恋的心总是很累,就算全世界都不在乎,我知道,自己曾经深深的在乎过,珍惜过,深深的爱过,然、最后,世界再和自己开了个玩笑,撒了一个谎,多数骗别人,用虚伪掩住这一切,可我怎么也骗不了自己,眼眸清醒的时候,我感觉好累。
彼年豆蔻,曾许下地老天荒,这一生,只因爱你,可现实有着太多的无奈,最后,却还是要离开,留下我独自在这个废弃的城市里,潜藏一个角落,一个人慢慢来习惯,没有你,就算给我全世界,又能如何呢?
岁月静好,时光轻和,吻我已歌,曾经,我把所有对你的深爱,都当成秘密一样保守,纵使太多的包容,怎能舍得你受半点伤害和委屈,有时候,我愿望着,你能读懂那么一点点,可又怕你看穿,亲爱的,这条路,我们走的虽然没有刑辣,可有太多的甜蜜,苦涩淡淡的幸福,就这样,你还舍得离开我吗?
时光太短,等待太远,我是一个最怕分离的人,你还还记得;我曾在文字里说过,分离就像钢针一样刺进我的骨髓,没有伤害,没有选择,悄然无息,伤痛无比,叫我怎么去慢慢愈合,我叫夜聆离殇,失恋对于一个男人来讲,并不算什么,听人常说,一个没有打过败仗的将军并不是一个好将军,一个没有失过恋的男人,他、并不完美。我不求自己有多完美,只求爱你、因从未离开。
那些似水之流年,好想让它们与我生死不离,在青春唯美的草地上,坐看云起,行至山穷水尽,牵着你的手,去看那个叫幸福的城堡,彼此相依相偎,相知相惜,把每一天都当成末日来爱你,在火车飞速的轨道上,牵着你的手,看那个远方,属于我们的未来,一起努力只为将来。
有时候,现实太过残忍,总是那么无奈,我曾听朋友讲,那一年,他和她相爱,生死相依,谁也永远不离开谁?可她的父母用世俗的眼光告诉女儿,他是山里人,贫寒无比。她是苏州人,不管父母再怎么反对,也要和他在一起,就算他是乞丐,女儿也愿意,无奈之下,父母接受现实,并且给他一套房,成全了他(她)的爱巢,有情人终成眷属。
想谈一场已分手的恋爱,即使父母反对也要在一起,如果,真能做到,为何还要离去,总有人说,爱情,有时候强留并不是属于自己的,我曾多数次问过自己的心,如果,有一天,我真的伤害了你,你会不会感觉我很自私?想明白了,你的选择,依你,总有一个人要走,该走的留不住,该留的不会走,难道不是吗?
你是我那遥不可及的梦,梦里回不到过去,看不到未来,怎知结果如何呢?温暖忧伤忆往昔,那青春的岁月,哪舍得舍不得的留给回忆,没有委屈,我不会再挽留,即使再多的挽留也迫于你父母给你的无奈,宝贝,回家的票我买了,是时候了,你走吧。如果有伤心,我祈求,满满全部装给我,因为我,会慢慢习惯。
梦是一个未完的絮语,繁华落尽,早已看淡,忧伤已经习惯了悲伤的我,如果再也给我太多的温馨,那只是一片苍凉的掩饰,单薄的背影夹满悲伤的悲寂,独自一人的时候,总是会有些任性的念想在翻飞,就像风浪之中飘摇的船只。没有一个温暖的港湾停泊,只能浪迹在寂寞的海洋,随波逐流。有些人,曾爱过就好。
爱情里,我百转千回的寻找过,却发现没有任何能代替你,来驱走你在我心底的烙印,可这份爱情,已根深蒂固的老在我生命的航班上,再也,无法驱逐,无法逃离。太多的心疼,也许,有一天,你的影子会走,也许将永生烙印在我的记忆里。我不曾恨你,只是在某一个醒来的清晨里,满怀的心疼,心疼那个爱着的你。
最后,让明白告诉自己,一切都是命运,犹如烟云,没有结局的开始,注定都是稍纵即逝的追寻,没有一点的欢乐都没有微笑,唯独悲伤在苦难都没有泪痕,却把一切都是命运,和甜言蜜语都变重复,所有的遇见都是初逢,在爱情的天国里,一切往事都在梦中,把所有的希望都带着注释,拘谨的信仰都带着呻吟,给心片刻的宁静。
转身间、便是天涯,从此愿岁月静好,现世安稳,愿下一站,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