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遇见10
五彩缤纷的世界,多姿多彩的生活,精彩-我们用心欣赏。或许是天性所致,对于美好的事物我们总是来者不拒。同样神态各异,风格迥异的女孩无疑也是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精明干练的白领丽人,小鸟依人的娇嗔女子,古灵精怪的淘气女孩......那么在众多佳丽中,什么样的女孩能让男人一见倾心?男人又会对什么样的女孩一见钟情呢?
每个人的审美观是不同的,男人所喜欢的女孩类型也就各不相同,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我喜欢把女孩比作花,浪漫风情的女孩似玫瑰,娇艳动人;淘气可爱的女孩似太阳花,充满朝气与活力;温柔含蓄的女孩似含羞草,娇羞可人。其实不管是什么花儿,有人赏,有人爱,就好。我想,如若我是男子,我会喜欢清纯文静的女孩,像出水莲一样,美丽脱俗,不染一丝恶气,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清纯的女孩,可遇不可求。尤其是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能洁身自好,懂得自尊,自爱,自强的女孩已是少之甚少。清纯是一种由内而外散发的气质,自然洒脱,没有任何矫揉造作的成分,给人一种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的感觉。我想大凡男人都难以抗拒这样一种灵动脱俗之美-自然而纯真。与这样的女孩在一起,犹如徜徉在绿意盎然的乡间小路,轻松自在,心旷神怡。清纯如水般的女孩是一本吸引你一直读下去的书籍,作为读者的你好奇的想要探究故事的结局,为此你只能耐心的读下去,一页一页,一字不漏。不可操之过急,否则你会错过书中最精彩的部分。结局怎样,在于你怎样去读,怎样去领悟。
文静的女孩如秋叶般静美,淡然。恬淡静默,安然知止,让人不忍去打搅那份宁静。有人说这样的女孩难以接近,内心封闭,距离感很强。其实不然,文静的女孩固然言语不多,但你不试着去接触去了解,又怎知她的难得与可贵?诚然她缺乏古灵精怪女孩的大方与可爱,但内在的静美秀雅却是无可比拟的,如诗如画,动静皆宜。想起徐志摩的一句诗"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像是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好美的一幅画!只见一灵动女子静然娇羞之态跃然纸上,如莲花般脱俗静美,高洁素雅。静美如仙子般的女孩怎能不惹人喜爱?怎能不让人怦然心动?
清纯文静的女孩,灵动脱俗,不染纤尘,让人不禁眼前一亮。明亮的双眸,清澈见底,甜美的笑靥,芬芳迷人。流云般灵动飘逸的女子,怎能不令男人一见倾心?男人又怎能不对如此灵动秀气的女孩倾慕呢?在红尘中与你相遇,是我生命中最美丽的意外,你是我梦中的惊喜。遇上你,是我的缘。如若可以,预约一段尘缘,与你不离不弃,从此地老天荒。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世间奇花异草不尽其数,我独爱一支莲。人间俏丽佳人数不胜数,我独爱你-清纯文静的女子。佛说,前世的500次回眸才换的今生的擦肩而过,为此我祈求上苍,让我遇见你,与你结一段美丽尘缘。那么我愿为你修行千年,无悔。我的心事,你可懂?清纯文静的女子,你可听到我爱的呼唤?一念起,万水千山,一念灭,沧海桑田。
遇见你,是我最美丽的意外,是我生命的传奇。对此我遥望于红尘之外,慢慢走近你,于碧海蓝天间,轻轻地写下千年的爱意,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