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遇见2
早在1月份时就约好和你见面,可因为各种原因一拖再拖,直到六一时才好容易有了时间。
出门前,特意的点开了你的博客,找出了你的照片,努力将你模样印在我的脑海中。尽管看了无数遍,可到了约定的公园门口前,任凭我怎样回想,也只能想象出你的模糊的轮廓。我的心里一下子烦躁起来,万一认不出你该怎么办?
预想的事情并没有发生,当你出现在我的视线内时,我的心在呐喊:“那就是她,一定是她,一定是的,一定是。”果不其然,那真的是你。当你站在我的面前时,我不禁愣住了,你的眼睛,好像在笑。“雪儿。”你的呼唤拉回了我的思路,令我才惊醒——原来这一切并不是梦。
你长的并不是很出众,一眼看上去,人们的视线也许会在你身旁的王经文(博客名:天上飞的鱼)身上多停留一会儿,是啊!王经文很漂亮,又那么的优秀,可是小梦,你知道吗?给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你。
当我们面对面站在一起,不知道该说什么时,是你打破了尴尬的气氛。如果说王经文是一个美丽的文静的天使,那么你就该是一只快乐的小精灵。跟你走在一起,我的嘴角会不经意的微微上扬——那,是发自内心的笑容。
和你们,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