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长大了6
那天后我长大了
那天以前,我很不懂事,小孩子气,叛逆心理很强,也不懂得关心父母,嫌弃父母,可那天以后,我变了。
寒冷的北风呼呼的刮着,大街上没有几个行人,树叶也都掉落了,而我还在教室里煎熬着,随着一声悦耳的铃声,放学了,我以飞一般的速度冲回家,书包一扔,打开电脑就是一顿痛快地玩,天色渐渐暗了下来,也不知是什么时候,妈妈下班回家了,我仍旧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
时间过得飞快,这时妈妈喊我吃饭,我这才依依不舍的去吃饭,本以为吃饱了再痛快地玩,可桌子上只有一盘拌黄瓜和一碗米饭,看着眼前的晚饭,我的心情从天堂落到地狱般失落,积攒了一周的怒气终于爆发了,我扯着嗓子,用手指着妈妈,脸涨得通红,脖子的血管清晰可见,我喘着粗气,鼻孔张得很大,而妈妈一言不发,几次想张口说话,却总是咽了下去,我瞥了一眼桌上的饭,气呼呼地转身去继续上网,丢下妈妈一个人,不管她的心情,更不管她吃不吃饭。
时间一点点流逝,已经是半夜十一点了,我还没有睡觉,本以为妈妈睡了,可不知什么时候,妈妈披着衣服,拿着一杯热牛奶,走了过来:”来,把这喝了,快睡吧,太晚了。”说完,妈妈把衣服披在我的身上,慢慢地走回去,这时,借着屏幕的余光,我清楚的看见妈妈头上已经有了白发,妈妈老了,她不再年轻了,妈妈也累了,每天起早贪黑,努力赚钱供我上学,而我去那么的不懂事,我的心里酸酸的,不知不觉我的眼眶湿润了。
早晨起床后,我低着头走到妈妈身边,向妈妈道了歉,妈妈笑着摸了摸我的头:“女儿长大了。”
自那天以后,我变了,我面的懂得体谅,关心,照顾别人了,懂的关心父母了,那天后,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