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长中有许多的事情发生,就如海滩上的贝壳又犹如天空中的星星,怎么数呀也数不清。有一件事,已经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脑海里。
呼吸新鲜的空气。就这样,一个人孤孤单,到了中学,没有了动力,没有了理想,当这一切都很暗淡的时候,浸于悲伤之中,不会再在乎别人的看法,做真正的自己,好好学习,走我自己的路。是的,就这样我的成绩慢慢提高了,提高了。那么的近。而我也在不断进步中渐渐找回真实的自我,找到为自己照明前行到道路的一盏灯。还记得我曾经的网名为涅磐,凤凰的重生,磐石的稳定,是多么坚定的决心,因为明天的路还很长,
儿子,你已经14岁了,怎么还像个不懂事的小孩子,整天就会玩!你什么时候长大呀?”妈妈刚从地里回来,疲惫不堪的她望着凌乱的客厅,那句“经典名言”又来了。是呀,我什么时候才长大呢?14岁的我要用什么行动证明我已经长大呢?
到了中午的时分,太阳公公终于露出了它的真面目,似乎把他所有的热量都倾泄而下似的,火辣辣的阳光直射下来,皮肤热得似乎放在火上烤一样;而那早晨的凉风也没了踪影,额上汗水直淌,身上的衣服几乎全湿了。
妈妈热泪盈眶,激动地说:“儿子,你懂事了,长大了……”
落雨了,会自然而然的带一把伞,独自一人撑一把伞,漫步在迷蒙的细雨中,用心去感受着独特的浪漫与温馨,而不会再像小时候一样一头扎进雨帘中嬉闹,满不在乎自己被浇成落雨了,会自然而然的带一把伞,独自一人撑一把伞,漫步在迷蒙的细雨中,用心去感受着独特的浪漫与温馨,而不会再像小时候一样一头扎进雨帘中嬉闹,满不在乎自己被浇成一落汤鸡。
那一天,我真的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