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与未来5
一方坚冰,由无数水滴凝聚而成;一亩良田,由无数汗水滋润而成;一片未来,由无数梦想堆积而成。
儿时,梦想是神圣而庄严的。他挥动着翅膀,舞动在这片神州大地上。他绽放出绚烂的舞姿,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徜徉在我的小世界里。他给予了我好多,好多……学习的动力、幸福的笑容、仰望天空时眼中的那一分期待。那时,我一直坚信,在未来的拐角处,我会找到属于我的翅膀。带着我,畅游在世间。
童年,梦想是色彩斑斓的。他是张洁白无瑕的画卷,缓缓在我眼前打开。让我用七彩的画笔,勾勒出我心中的梦。我迷失在梦中,醉于卷中。手中的笔犹如马良的神笔,将我的思绪跃然纸上。那时,我在追梦,追逐中执着的前进,虽然不会一帆风顺,不会有通天大道,也不会有仙子替我指路。
少年,梦想是执着的动力。他几经挫折,却不言失败。只因那单纯的梦。记忆中的梦,曾几何时,早已刻在脑海中。也许是因为她的一个梦想,居里夫人会发现镭。但是,不止是有梦,还有追梦的执着。她成功了!这时,我恍然醒悟“梦想有实现有落空,但只要有执着,回忆追梦那是一种享受”。
在心中播种梦想的种子,伴随你成长。成长中,拥有梦想,如同发现了一片无人问津的绿洲;追逐梦想,如同在探险中找寻前进的路;实现梦想,如同得到了“点金棒”。
在广袤的沙漠,仙人掌虽然渺小,只要有希望,扎根于土壤中,照样能生存。渺小的我,一直将希望的火把高举,只因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永不放弃梦想,忘掉你的失意日子,但不要忘记黄金的时光。忘掉你的一次次失败,但不要忘记你夺取的胜利。忘掉你遭遇的不幸,但不要忘记你的时来运转。忘掉你的孤独日子,但不要忘记你得到的友善的微笑。忘掉你没有得以顺利实施的计划,但不要放弃你的梦想。
未来扎根于现在,现在来源于梦想。让梦想成就未来,勇敢的去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