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与未来9
随着“嘀!嘀!嘀!”汽笛声,我看到了一辆拖着“黑尾巴”驶来,汽车已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使我们的出行更加方便,活动范围更大,也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思维方式。现在的汽车虽然样式很多,功能齐全。但这已不能满足人们越来越高的需求,我的未来的新型汽车应有的新指标。
现在的汽车在地上慢吞吞地走实在是太浪费时间了,还经常堵车,未来的汽车可以海陆空随意行走。它拥有反重力系统和一个飞行器,地心引力再也吸不住它。它不仅会在天上飞,还可以在水里游,因为它的轮胎可以90度转弯,从而变成一艘船,它会漏水吗?不会的,它的车身是用最精密的零件和合金材料制成,绝对不漏水。它的动力是从何而来?它的天窗是一块太阳能电池板,可以百分之一百的利用太阳能,把它向太阳底下一开,几个小时后,汽车便充满了电,就可以出去飞驰了。这辆车的底盘可以随意升降,在山地里走也会如履平地,不用怕山路陡峭。
我的未来汽车不仅具有上天入地的本领,乘坐起来也十分安全、舒适。
车内很宽敞,可以坐下十几个人,十几个人不会觉得闷吗?不会,因为车内的空调具有自动温控和将人呼出的二氧化碳气体转化为氧气的功能,绝对舒适。它的座椅可以给人按摩,长途跋涉也不会腰酸背痛。它的方向盘可以吸收掉人手心里的汗,从而避免因为手滑而造成的交通事故。厉害的还是刹车,油门全部自动,人呆在车里只需握着方向盘,按一下自动键,车子就会开动。人在车子里还可以睡大觉,如果你睏了,就按上睡觉键,椅子就会缓缓降下,车内就会响起美妙的音乐,如果你想晒着太阳入睡,天窗就会自动打开,突然有雨也不怕,车内的天气预报系统感知到下雨就会自动关上天窗,以免雨水落进车内。人的手上经常会产生静电,碰到车子便很有可能发生故障,产生事故,新型汽车车内车外全部是有防静电材料制成,静电触到车子,便会被吸收利用转化为能源;我还为汽车设计了一套醉酒自闭系统,如果驾驶员酒后驾车,汽车会自动检测,无法让汽车进入驾驶模式。
我的梦想中的汽车不仅功能更全,还很环保。
我的梦想中的汽车不需要汽油,只需要太阳能。晒一会太阳,它便会充满能量。这一些能量供应了全车--听音乐,北斗导航设备,空调以及各类东西。新型汽车的颜色是绿色,采用纯天然漆喷涂,靠近闻一闻,就好像至身于森林之中。
我梦想中的未来汽车的外型奇特,功能齐全,还很环保,它将驶入我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