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2
在我家的菜地上,有一棵松树。
还记得小时候,爸爸和妈妈带着我一起去挑选树种。妈妈说:“栽橘子树吧,种了以后还能吃。”爸爸说:“不行,不行,还是栽桃树吧,正好我们都姓陶。”我当时特爱松鼠,就说:“爸爸,要不就栽松树吧!”爸爸说:“好,那就栽松树吧。”于是,爸爸就移栽了一棵很大的松树过来。我看着被栅栏围起来的松树,心里很是开心。我每天拉着爸爸妈妈一起浇水。后来,爸爸把栅栏给撤了,我就去爬树,被爸爸看见了,将我抱下来对我说:“以后不许爬树,知道了没有?”
第二天,我发现树上多了个秋千。我一屁股坐了上去,小脚晃着。我突然感觉有人推了一把,原来是妈妈。她也过来坐在了秋千上,和我说着话。
后来我上小学了。一开始要学字母和笔画,妈妈总是把我叫到树下,叫我和她一起念。
家里有一个篮球,爸爸便用铁丝围了个圈儿,把它挂在树的身上。因为我太矮,爸爸特地把它放下来一点点。虽然如此,我还是够不着。每个星期,家里都要来场比赛,我每次都想着进球,无奈个子太矮,爸爸总是抢我的球,有时候来个假动作,忽悠我半天。可是,只要我一摆起哭的架势,爸爸就马上把球扔了,抱住头说:“小祖宗哎,给你给你。”然后一溜烟跑了。我上一秒还哭着,下一秒就破涕为笑了。
回想着这些往事,我感觉很幸福。我爱爸爸妈妈,我也爱那棵松树,对我来说,那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