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9
鱼儿在惊涛骇浪之中得到了妈妈的保护,这就是幸福;鸟儿在狂风暴雨之中得到了爸爸的关怀,这就是幸福;我在挫折困难面前得到了父母的鼓励,这就是幸福。
——题记
“铃铃铃”开考铃声响起,而我也进入了紧张的考试之中……天不随人愿,我考试失利了,我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动,感到了一种从未有过的挫折感,我自认为自己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尖子生,回回考试都不在话下,可是这一次考试我却名落孙山之后,得意洋洋,不可一世的表情顿时消失于脸上,我的心跌入了深渊,为此,老师还叫来了我的家长。就在我得知爸爸妈妈被老师叫来学校时,我的心里像揣了一只小兔子,忐忑不安,中秋佳节应有的兴奋感霎时全无,我在胡思乱想之中等到了晚上。
晚上,我被叫在办公室里静静的等着,仰望天空,烟雾缭绕,星星稀疏,当晚的主角——月亮,也抓了一片薄云,躲在其后,静静地窥伺着一切,突然,办公室的门开了,走进来的不是愤怒的爸妈,而是慈祥的父母,我的心里感到了一丝的安慰,咦,那是什么?他们给我带来了什么?啊!原来是我最爱吃的月饼!原来,爸妈没有对我生气,而是在鼓励我,激励我,拿月饼来关怀我,我太幸福了。我吃着甜美的月饼,望着爸妈的笑容,我不由得抬头看了一下天:月亮又白又圆,真漂亮。我高兴的喊了一声:这就是幸福!
幸福可以想象,幸福也可以实现,幸福可以期待,幸福也可以拥有。朋友们,背上被爱和鼓励浸泡过的行囊,去追求那属于自己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