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8
幸福的滋味如蜜糖流淌在心间,如泉水流淌在干涸的土地,如清风吹散在炎热的大地,如熔炎跳跃在千尺的冰层……那种奇妙的感觉不是用语言可以形容的。
有时,它会在你不经意间来临,让你感激涕零,但有时,它们就在我们的身边,只是缺少一双发现美得眼睛。
世界上,有一种情,叫亲情。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缘分,多么神奇的东西啊!它让你在浩瀚人海中有了同脉相连的亲人,有了形影不离的朋友,有了恩重如山的老师,这些人,要修多少年才会相遇,我们不得不珍惜。
亲人,是幸福的代名词。有了亲人,我们的心就有了寄托;有了亲人,我们就有了希望;有了亲人,我们就有了责任;有了亲人,我们就有了前进的动力。亲情,多么神圣的东西。有时,幸福,不需要实现愿望,有时,幸福也不需要漂亮的礼物,有时,幸福,就是一家人在一起的温馨,一句亲人的问候,一句鼓励的话语,有了这些,足矣。
世界上有一种情,叫友情。
世界上最可怜的人是——孤独的朋友,而友情,是幸福的良药。
友谊如一杯白开水,平淡,无味,却号称生命的源泉,因为你不能离开它;友谊,如一把火,热烈,豪放,却号称光的使者,因为它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友谊,如一张白纸,稀薄,脆弱,却号称纯洁的代言人,因为,它占据了你心中的一部分。
朋友,是解开心锁的钥匙,也许,在你最痛苦的时候,陪伴你的不是孤独,而是朋友;也许,在你开心的时候,默默陪着你的不是慈祥的奶奶,而是朋友;也许,在你最堕落的时候,开导你的不是老师,而是朋友,也许……
感谢吧,感谢你有那样的亲人,感谢吧,感谢你有那样的朋友,他们所给予你的一切,不一定都有益,但却不会害你。
幸福,原来如此简单,你有亲人,有朋友,那么,你就品尝过幸福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