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4
幸福是一种很简单的东西,人世间每一个人都懂得幸福。对于母亲来说,孩子健康生长就是幸福;对于坚守在岗位上的民警来说,能常回家看看就是幸福;对于一位绝症患者来说,能多活一天就是幸福;对于我们来说,常有一颗乐观的心就是最大的幸福!
又是开学报到的一天,中午放学,我背着千斤中的书包,缓缓的走出来,母亲骑着电瓶车来接我。我们到了书报亭那边,想买包书纸,
只见书报亭挤满了人,还有人不断的往里挤,我看不多久这就要塌了。我们没有去另一家书报亭,因为猜都猜得到,现在不管哪一家都这样啦。母亲想走了,她说那么多人就算了吧。“可是老师规定一定要都要包好。”我无奈地说。没办法,母亲只好硬着头皮冲进去买了,她消失在密密麻麻的人群里。过了好一会儿,只见她拿着大大小小的包书纸出来了,包书纸是买到了,但她的后背已经湿透了。
回到家,母亲便开始帮我包书了。她包书可有一套,为了不让包书纸经常滑落,母亲总会用一点双面胶将书和包书纸的一小处粘合。虽然会麻烦一点,但我用得很方便。不一会儿,7本书就穿上了平整的外衣了!只听见一声:“哎呀,这个尺寸的包书纸没有啦,只有大一号的了。”我进房间一看,还有两三本书没包呢,这么热的天,总不见得为了几张包书纸再出去跑一趟吧,可是又一定要包好,真的是愁死了。正当我着急上火时,母亲却想到了一个妙招,她让我把剪刀和透明胶拿来。然后她按照书的尺寸小心翼翼的把包书纸多余的部分给剪掉,再把该粘的部分,用透明胶黏贴起来,这就可以用了。
这不就是幸福,虽然只是包书一件小小的事,但是难道每个人在儿时都能体验到这样的事吗?难道每个人都能有一个懂我心情的母亲吗?幸福就是这么简单,只要你想要,它就会来。
常以一颗乐观的心态去过好每一天,那么你的每一天就都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