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幸福?花儿说:“幸福就是让蜜蜂蝴蝶为自己传播花粉;小草说:“幸福就是沐浴着阳光茁长成长;我说:“拥有妈妈的爱才是最大的幸福。”
这就是幸福
妈妈对我的爱是无微不至的。以前,我有一个坏习惯,就是每到周六日的家庭作业总喜欢星期日下午写,而且还是在妈妈的催促下写的。妈妈每次都让我早点写,可我却不听。直到有一次,我星期六的时候在家玩了一天,星期日有和同学出去玩,四点多才回的家。回到家看见妈妈在洗衣服,也没有说什么,可我总觉得缺了些什么,我恍然大悟,立刻开始写作业,但是也晚了。妈妈的爱使我改掉了这个坏习惯,这就是幸福。
妈妈的爱不止这些,还有更多,在妈妈千百种的爱中,有一种爱叫做唠叨。
妈妈的唠叨对我来说是最烦的一件事。在家里,我的耳朵每时每刻都在听着同样的声音,就没有清静的时候,那是,我就在想:如果妈妈不在身边该多好啊!果真,我的话应验了,爸爸和妈妈要回爷爷家三天,这下我可以不用在听妈妈的唠叨了。可谁知道,我认为的好事却是坏事。在他们走的第二天早晨,我就迟到了。早晨的闹钟总是叫不醒我,每天都是妈妈叫我起床的,可如今妈妈只不在一会儿,我便迟到了。现在想,妈妈在身边是多么的幸福啊。
幸福有时是一种拥有,有时是一种等待,有时也是一种感动。其实幸福就在我们身边,在我们成长道路上的每一个脚印。
让我们准备好向幸福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