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3
坐在班上,迎着那萧瑟的秋风,看着黑板上的数学题我的脑袋竟毫无感应。我很自然地将目光转向窗外。隔着玻璃模糊地看着窗外的世界。思绪像断了线的风筝,漫无目的地飘荡着。看着窗外散落一地的落叶在风中盘旋。卷成一圈一圈的圆环。一切显得如此的寂廖,心中竟泛起一丝忧伤,叹了一口气,看着那几经凋零地秃树,伸手去摸了摸自己头发竟有一丝庆兴。或许,这就是幸福。
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也是孤独冷清地季节。追忆着青春的活力,多姿多彩眼前的秋竟显给如此苍老、无力;怀想着夏的多姿多情眼前的秋竟是这般黯淡、颓废。憧憬着冬的宁静与安详还有那土地里孕育的新生命、新希望眼中的秋竟然这般荒芜,毫无生机。看着眼前的景象我的心中骚动不安。想象着那些正在秋风中行走的人们,在这凋谢的季节中行走,或匆忙,或慵懒。有的满心欢喜,有的满腹惆伥,那些人仍凭着秋风肆虐着面庞。秋风吹干人的红唇,刺痛着人心田,甚是惹人厌恶。伸手去摸了摸自己滑嫩地肌肤,看着周围,自己正坐在温暖地教室中写下着些。或许,这就是幸福。
可是,这种的幸福却叫人满怀愧疚,想想父母,我硬着头皮将目光重新转向那些另我头疼的思想题。思绪重新回到高三(2)班的教室中。毫无怨言,安份的做学习,考试的奴隶。感受着周围如此紧张地气氛我的脑中竟会短路这么久去写下这些无关痛痒的字。或许,这就是幸福。
望着窗外散落一地的秋叶,着幸福的碎片,要我怎么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