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父爱;幸福是母爱;幸福是付出;幸福是收获;幸福是成功……幸福就在我们身边,就看你珍惜了没。
这就是幸福
下面,就让我讲一个关于我的故事﹕有一次,我发高烧,我爸妈非常着急,当时是晚上9点多,我爸妈赶紧送我去医院,到医院时,只有值班的医生,他们就先想办法让我退烧,我妈都急哭了,当晚,我爸妈都没合眼,一直陪着我,直到天亮,烧还没有退,我就在医院住了几天,这几天我爸妈一直陪着我,我当时很伤心,我在想我如果没有生病该多好,我爸妈为我买了许多好吃的,可我却不想吃,因为我爸妈舍不得吃,却留给我吃。好了之后,我回到家里我爸妈见我好的差不多了,就又回到田里干活去了,我很难过,我爸妈快回来的时候,我尝试着做饭,在我奶奶的指导下,终于做好了,我爸妈回来之后都非常高兴,我们吃中晚饭,开心的说笑,我觉得很幸福。
幸福就在我们生活中的一点一滴中,幸福在我们欢乐成长的道路上,我们更应该珍惜现在幸福美好的生活。
每个人都会有幸福,如果你有积极的情绪,那么你就是幸福的;如果你有消极的情绪,那么你将不会幸福。
珍惜幸福美好的生活,从现在开始。只要你观察了,到处都将是幸福的,爸爸的疼爱,妈妈的爱护,这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