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5
幸福是清晨妈妈早早的起床轻手轻脚的为我准备可口的早餐;幸福是妈妈抽出一切时间辅导我学习;幸福是每次爷爷奶奶见我时喜笑颜开的神情;幸福是姥姥为我包的最爱吃的三鲜馅水饺。幸福就是温馨的亲情,它来源于我们内心深处的感恩。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每当生病时同学们对我的关心问候;幸福是在学习遇到困难时老师对我的耐心解答;幸福是和同学之间发生矛盾时老师的循循善诱幸福是在我犯错误时老师的亲切教诲。幸福是浓浓的师生情,它源于我们要从小懂得珍惜。
也许有很多人会问:“何谓幸福?”也有一些人认为幸福遥不可及,那是因为每个人内心对幸福的定义不同。我们总在仰视别人的幸福,缺忽略了自己的幸福。不经意的回眸你会发现也有人在羡慕你的幸福。其实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只是我们缺少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和一颗感恩的心。用你纯洁的心灵去体会幸福,你就会发现其实幸福时时刻刻都围绕在我们的身边。
请放慢脚步,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和认真感受每一件事,你就会拥有一颗“平常心”,你就会发现幸福的感觉就像春天的气息时时刻刻陪伴在你我身边。
开头一:幸福好像绵绵春水滋润着我们的心田;幸福犹如耀眼的闪电驱赶我们心中的“雾霾”;幸福宛如七色辉映,灿如蝶舞的彩虹,短暂而又令人难忘。
开头二:幸福是什么?幸福是当我骄傲时妈妈的劝告;幸福是当我学习落后时妈妈的鼓励;幸福是当我生病时妈妈对我的关心。
开头三:为什么有些人认为幸福并不属于自己,那是因为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不同。当代著名作家刘心武曾经说过:“不要指望麻雀会飞得很高。高处的天空,那是鹰的领地。麻雀如果摆正自己的位置,它会照样过得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