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4
清晨的阳光透过树的间隙,照射在这着满是灰尘的城市,街道上的红绿灯机械地闪烁着,两眼空洞地看着这个世界,寻找着幸福的答案。没有幸福吗?看着这个喧闹的城市,我几乎绝望了。“嘿,等等我!”寻声望去,一位背着书包的小男孩飞快地跑向它的同伴,脸上洋溢着如同阳光般的笑容。空气中似乎有什么在流动,但我不清楚那是什么,只是不再感到绝望了。午饭后,独自走在公园的小道上,静静地享受着阳光的拥抱,继续寻找我要的答案。“好可爱的小女孩哦!”猛然回头,看见一位约摸二十岁左右的女生俯身看着婴儿车里的孩子,脸上挂满了喜爱的笑容,车的一旁站着一位年轻的妇女,温柔的眼神中夹着一丝幸福的神色。伸了伸懒腰,挂上笑容,带着似乎有了答案的问题继续上路。不知不觉,已是黄昏。静静地坐在小道的长椅上,两旁的枫树叶落满了小道,心中有一丝叫快乐的东西。西下的残阳把这片世界照成红红的一片,带有丝丝的暖意。“老伴,小心点,别滑倒!”眼前缓缓地走过了一对年老的夫妇,他们的脸上都带有甜蜜的笑容。西下的落日照在他们的身上,有种很温馨的感觉······风中传来他们阵阵的笑声,空气中弥漫着幸福的味道。对,是幸福!嘴角不自觉地勾起了一个弧度。起身,伸了神懒腰,回家去!后记:我以为世界上的幸福很少,很少,但当我认真去寻找时,才发现,原来世界上到处都有幸福,到处都洋溢着幸福的味道,原来,这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