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8
冲破岩石的小草,见到了阳光,体味到了幸福,断了线的风筝,没有了束缚,得到了幸福;激流涌进的小溪,奔进了海洋,创造了幸福。而我,一次考场的失意,让我明白幸福的含义——鼓励。
上次月考,可怜的分数令我伤心,面对惨淡的成绩,我不知所措,茫然,心中的苦闷无处倾诉。班主任把我叫到办公室,问我为什么退步?不知为何,眼眶中的液体不断外溢。班主任见我这样,鼓励我,安慰我,他说了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的一番话。“失败,是每个人都会遇到的,不要悲观,不要惆怅,越过失败,回过头一想,其实那只不过是一株荆棘。不过,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你要努力。”语言虽然朴实,却令我尤为感动。这番话犹如久违的阳光,射进我的心里,好暖。在他的脸上,我看到了鼓励,原来,这就是幸福,
接下来的日子,我变的匆忙。我要为了幸福,为了鼓励而努力!课堂上我是最积极的一个,课下我是最勤奋的一个,提问题我是最多的一个,因而我得到了老师更多的鼓励。万缕阳光照在我身上,万千幸福笼罩在我身边。鼓励,让我更幸福。
又一次月考临近了,老师再次把我叫到办公室。他再次对我说了一番话,令我难忘。“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有收获,但每一次都必须努力。你的努力,老师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即使失败也没关系。最后的笑容才最美丽。”这番鼓励让我感到艳阳满地,令我惬意。这就是幸福。
声声鼓励包含幸福,我相信,我会成功。鼓励,这就是幸福,助我拂去失败的面纱,令我奋起,令我感动,令我铭记。
鼓励不断,幸福绵长。受到鼓励,感悟幸福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