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6
生活中不缺少幸福,而是缺少发现幸福的眼睛。
——题记
幸福是简单的,它存在于你我身边。用心去听,幸福的琴弦还在弹奏着美妙的乐曲。
“七八个星天外”是幸福。
夜晚,扔开课本,远离试卷,扫扫身上的郁闷,偷偷溜出去,和小伙伴们欢畅地跑到郊外。
天上眨眼的繁星,一跳一跳的好像欢迎我们,为我们照亮道路。天似乎那么低,真有种“手可摘星辰”的冲动。幸福在“轻罗小扇扑流萤,坐看牵牛织女星。”中度过美好的夜晚。
这就是幸福!
“两三点雨山前。”是幸福。
耳畔坠入玉珠落地的声音,啊!下雨了!向久违的朋友一般,我欣喜的跑到窗前去迎接雨精灵的来临。
“天街小雨润如酥”雨是细腻的“夜来风雨声”雨是无私的。“好雨知时节”雨是适时的。
伸出手,去接住一滴雨,抚平了一天的躁动。雨啊!我的朋友!我用三分木笛的清脆,三分古筝的悠扬,四分大提琴的深沉凑足十分的惬意来倾听你的诉说!雨,你这个调皮的小精灵!是啊,听雨,这就是幸福!
“稻花乡里说丰年”是幸福。
秋风翩翩而来,向人们宣告秋天的降临,秋,创造了一幅以黄色为主题的图画。秋风,像一支画笔,染黄了树叶,染黄了饱满的稻谷,染黄了树头沉甸甸的梨子。
人们聚在一起,诉说着今年的丰收,诉说着今年的幸福,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这就是幸福!
幸福存在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学会享受生活,享受生命,这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