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回忆4
童年是美好的,也是有趣的,童年就像一个大盒子,装满了童年时候的趣事,虽然童年已经变得很模糊,但有一件事让我终身难忘。
记得我八岁那年,滨水公园已经建成,妈妈带着我、我哥哥和我姐姐,我们一起去滨水公园玩。当时是冬天,我们买了三个冰爬犁,我上去还有些害怕,惊心动魄的。我们准备把三个冰爬犁接在一起,我坐中间,哥哥坐最前面,姐姐坐后边。我们像水流一样一泻千里,一下子就滑下来了,我们玩得兴高采烈,我们玩了一会就去玩冰刀了。
刚穿上冰鞋,我就摔倒了,失败是成功之母,我又站了起来。这回我掌握了平衡,滑了一下,不幸又摔倒了,摔得满脸是雪。“摔死我了,这冰刀真坑人”我痛苦的抱怨着。我看见哥哥滑的很好,我就把着他,他滑得太快,我又摔倒了。哥哥在旁边笑着说:“这不是小雪人吗?”时间过得真快,时间一去不复返,我们的冰鞋到时间了,我们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失败是成功之母,只有在失败中才能总结出经验。有志者,事竟成,有毅力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