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回忆8
童年的日子五彩缤纷,许多事情随着时光的流逝已被谈忘了,但有一件事情直到现在我还记忆犹新。
记得在我两岁的时候,我看见妈妈每次吃苹果前都要洗一下,我问妈妈为什么这样做,妈妈说:“苹果脏,得洗干净。”我听了后便想起爸爸整天拿在手里的“苹果”手机,而且这个苹果还与众不同,它是长方形的,听爸爸说可贵了,他没事的时候就拿着玩来玩去。“苹果”还能发出很多很多的声音,心里想:爸爸的这个苹果一定可脏了,我要帮助爸爸把他的“苹果”洗干净。
一天中午,我趁爸爸睡午觉的时候,把他的“苹果”拿走了,我拿出了我的玩具小桶,接了满满的一桶水,然后我把爸爸的“苹果”放了进去,用手搅了一搅,玩了一会觉得没意思,就去玩别的了。
爸爸醒来了,发现他的手机不见了,便问妈妈:“你看到我的苹果手机了吗?”还没等妈妈说话,我就急着说:“爸爸,我帮你把你的‘苹果’洗了。”爸爸急得连鞋都没有穿就跑向卫生间,一把从水里捞出手机,说:“你把爸爸的手机泡在水里干什么?”“那不是‘苹果’吗,苹果要洗干净了才能吃的。”我结结巴巴地说。爸爸又生气又好笑地说:“这可不是你吃的苹果,这是我的手机,它不能洗的啊!”我恍然大悟。
童年就是这样的有趣,就是这样精彩,令人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