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绽放8
绽放,这注定是一个包含着美丽的词汇,当花儿打开它的收藏夹的那一刻,是绽放;当结下深厚的友谊的那一刻,是绽放;当被优异成绩的喜悦感包围的那一瞬间,是绽放;同样,当我拥抱青春的那一刻,是绽放,并且注定是最美丽的绽放。
小学时代时,我眼中的青少年们似乎是一位位完美的天使,他们与平凡的我不在同一国度,充满青春、活力、朝气……我在期盼并等待我的绽放,等待那个我记忆中的童话般的美好绽放。
我的期待,迎来了我的毕业典礼,通知书被我攒在手中,幸福感和满足感洋溢了全身,每一个毛孔像吃了人参果一样舒适、畅快。我似乎看到了我那个心驰神往的国度,他在微笑着向我招手。我怀着感激的心情,走进了那日思夜想的中学校园,我,开始了我的绽放之旅,此刻,我在憧憬与编织着我未来的绽放。
时间的车轮缓缓轧过,我已是一名初中生,我开始了我的绽放,我明白,我的绽放,必须也必定或绽放出我的色彩;操场上的我生龙活虎,像能源无尽的太阳能电池。管别人真么评价我疯、我狂、我傻、我二。在心里对自己说: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潇洒一甩头,玩去!归根结底,玩归玩,学归学,在学习方法,我一直有一个梦想,是我初中生活的小目标:我要努力提高作文水平,让自己的手稿变成铅字。那是一种荣耀,它带给我的是巨大的精神享受,为了目标,奉出心血,绽放出更美丽的花朵。
过去绽放只是我们的手段,唯有现在和未来的绽放才是我们的目的,青春——我的绽放,我的最美丽的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