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迷老妈2
提到我老妈,不得不说她的“吉祥物”——手机。
星期五,我们一家在看电视,而妈妈专心致志地看着她的手机。看着她奇形百怪的表情,我便慢慢移到她身边,她看都不看我一眼。原来这就是让她走火入魔的怪物——妈妈欣赏了上百遍的《谈判官》。我悄悄地“啊!”了一声,她只惊讶了一秒,下一秒又去做她的“美梦”了。
我真的好想把妈妈从让她走火入魔的手机中拖出来。
月亮早已高高地挂在树梢值班了,我无聊地数着一眨一眨的星星,不一会儿瞌睡小精灵便来找我了。半夜三更,我迷迷糊糊地从梦中醒来,啊!三点了,妈妈该关闭手机了吧?我不经意地向妈妈瞟了一眼,只见妈妈一边揉着已经睁不开的眼睛,一边眯着眼看手机呢!唉,妈妈啊,你怎么能这样呢?
害人的手机,天天来勾引我妈妈。我妈的黑眼圈越来越重,都成大熊猫了!
妈妈不要玩手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