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迷老妈5
我家装上了“网络电视”后,我妈就迷上了自看电视。为呢?“网络电视”上的节目应有尽有,想看哪集就看哪集,比起普通电视上的“广告插播电视剧”,真是爽快、过瘾,老妈迷上了!
老妈被韩剧、电影迷得哭天扶泪,连亲生儿子也不“认”了。
终于做完作业了,我可以和动画片“亲密接触”一下了!当我跑到电视时,“晚来一步”——让老妈捷足先蹬把电视抢。得用软硬兼施,外加死緾烂打,并且“口水”用“三寸不烂之舌”求老妈让我看一会。
N次以后,老妈终于答应让我看一会了,当她离开房间时,我她的嘴角露出一丝“奸笑”,我不知是。就坐下看动画片,我看电视最最的东西——遥控板了,我终于领会了那丝“奸笑”的……
“老妈,你把遥控板藏哪了!?”
“你找啊!”切,老妈居然装作不的样子。
我找来找去也找,甘拜下风。
老妈胜利的笑容从床头柜里把遥控板拿了……
“咚”——我晕倒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