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迷老妈3
我的妈妈是一个电视迷,别人一提起我妈妈,那可是没人不说她那才叫叫如醉如痴。
以前我家的电视都非常小,14寸而且收的节目也不多,妈妈的电视瘾小点,可是就在10月1日爸爸卖了一台42寸的液晶面超薄的电视机后,妈妈的电视瘾陡然大起来了。42寸的大电视深深的吸引住妈 妈,再加上装了一个卫星天线,能收100多个不同的节目,妈妈更是成了电视前的常客。
就说买回来的头一天晚上来说,从买回来的那一刻起,妈妈就坐在那里纹丝不动,一直坐在那里津津有味地看起来,就连晚饭都顾上没有吃。到了半夜12点,我起来上厕所见妈妈还在那里看电视。
从那天起,妈妈的电视瘾越来越大,每天早早的坐在电视机前,一部电视剧接一部电视剧的看,这个没好片,找另一个台,每天把100多个节目也不知翻了几遍。可以说是锲而不舍。那个电视节目在 几频道,几点演,甚至连中间有几个广告妈妈都能说出来。为了看电视,什么逛街、上街吃饭都变成了很奢侈的一件事,每天下班妈妈只记得一件事,那就是回家看电视。
这就是我家的超级无敌电视迷老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