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大的照片呀!每当我站在一张因为抓小鸡,重重地坐在地上的小照片前,我的心里都会很难受,因为小鸡在一个月前死了,想到了这里,我很想哭。最终,我的眼睛里还是流出了泪水。
一个很特别的礼物
这时,妈妈过来了,当她看见我在那张照片前流泪时,妈妈一切都明白了。她走过来轻轻地问我:“又想小鸡了?”我点点头,“没关系,笑一笑,你可是今天的小寿星哟!”“哦,”我边擦眼泪边说“爸爸呢?”“他一大早就出去了。”妈妈说。我心想:哎,真倒霉,爸爸又不能和我过生日了。想到这,我眼睛一热,扑到妈妈的怀里,又哭了。妈妈轻轻地摸着我的头,让我去拿本书看。
大约有十分钟,门铃响了,我以为是爸爸,兴高采烈去开了门,一开门,原来是对门的阿姨,她说:“听说你过生日,我特意给你买了一个布娃娃。”“谢谢阿姨。”我向阿姨鞠了一躬,阿姨摇摇手走了。刚坐下,门铃又响了,我估计不是爸爸,便无精打采地去开了门,一开门,是爸爸,原来爸爸去买菜了,妈妈接过菜,进了厨房。
我把爸爸拉进客厅,爸爸说:“我给你买了一个礼物,如果你找到了,就送给你。”没等爸爸说完,我转身跑进阳台,阳台没有;我又把小屋找了一遍,也没有,这时,我看见墙角有一只箱子,我打开一看,里面有两只小鸡,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现在我的心情就像那两只小鸡一样,特别高兴。
我知道,虽然这个礼物很便宜,但它却点燃了我心中快乐与开心的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