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我是被父母宠坏的孩子,我自私骄横,任性,调皮,这一切,你们一直默默地忍受着,包容着,可是,突然有一天,你们不见了,消失的无影无踪。留下我一个人来承受“没人宠”的滋味。
那一刻,我不知所措,我的行为,遭到了同学们的厌恶,唾弃。没有人愿意包容,我这个“骄公主”。
不知道多少个夜晚,独自仰望星空,没有哭泣,没有伤心,只有苦笑,在这个作业满飞的学生时代中,你总是会陪我“加班”到夜里没有怨悔,没有责备,只有鼓励。
在这个成绩决定胜败的时代,你不会因为成绩的不好而批评我,你会告诉我,没有常胜将军。生活,不会让你一世的无忧,但也决对不会让你有一世的苦涩。
就这样,我被你捧在手心里呵护着。护着。却从不想让我受一点委屈。
可是,你去走了,不留下一丝眷恋。
没人愿意理我,自然,也没人懂我,因为我总是拼命地护着我心中的底线,不让别人触碰,却也愿去回想。
于是在,在我的日记中便常有这样的话语——我把你们锁在心灵深处,不愿让别人靠近,却也不愿去打开它们,就这样,淡淡地。不会伤心,不会流泪。
生活的痛苦,在没你们的日子,我一遍又一遍地忍受,冷眼,在没你们的日子,我一次有一次地遭到。
也许,是独自的生活让我慢慢地理解了你们的哭衷,开始去探索心中你们走时,那最后一丝温暖,“啪嗒”嘴角略微哭涩。手轻轻一抹,我,流泪了。
生活,让我在冷眼和痛苦改变了自己,从此不再任性。
从此不再任性,回来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