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小草2
我是一棵很普通的小草,春天到了,春姑娘送给我一件碧绿的裙子,让我享受春天的温暖。
我是一棵小草,大雨降临了,它给我洗了一个痛快的澡,把我清洗得一尘不染。
我是一棵小草,雨过后,我发现眼前的世界不一样了。小花变得更加鲜艳了,蝴蝶也飞来了,蝴蝶在花朵中飞来飞去,好像一个个仙女在对我们说:“你们真可爱。”再看看我自己,啊,我简直不也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变得更漂亮了,我的脖子上有一串黄豆粒那么大的小珍珠,我的衣服上也有那么大的小珍珠。
我是一棵小草,风来了,我高兴地扭起身子,像在伴随着音乐,翩翩起舞。
我是一棵小草,阳光照射着我,我觉得身上暖暖的,突然,我觉得子立刻轻了许多。哦,原来是小珍珠不见,它去哪里了?我抬头一看才明白,原来它变成水蒸汽飘向天空了。
我是一棵小草,我很自豪,因为我帮助过不少人,牛羊把我吃掉以后,它们变得又肥又壮,人们有的时候还把我当做柴烧来取暖。
我是一棵小草,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