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小草6
阳光照耀着我,雨滴滋润着我,风儿抚摸着我……我是一棵小草,我茁壮地成长着,无私的奉献着。
充满生机的春季来了,春雨滋润过后,我探出了脑袋,我伸了个懒腰,揉了揉眼睛,开始茁壮成长。我和同伴们长得越来越茂盛,成了一块厚厚的地毯。我也长得越来越绿了,好似一块无瑕的碧玉我是春的使者,我第一个把绿意来给了大家,把春的讯息带给了大家。我精神饱满的站在土地上,看着外面的一切。不久后,花儿妹妹也绽开了笑脸,人们看着花,闻着花,赞美着花,我陪衬着却没人来看我。不过,我是一棵乐观的小草,我知道,人们总有一天会发现我的美的。
炎热的夏天来了,那是我最美丽的青春,我变得更加有精神了,我充满了生机。我那头长长的绿发在风中摇曳着。看,那群活泼可爱的男孩正在我和我的朋友的身上踢着足球,我们就成了他们最舒适的垫子。他们踢得热火朝天,汗水一串串的掉下来,像断了线的珍珠似的,噼里啪啦的掉在我身上,成了美妙的音符。踢累了,他们便会躺下来休息一下,这时,我就会把一片清凉送给他们,虽然我被踢的很疼,但看着这群调皮的孩子开心的玩耍着,我也开心地笑了。
金色的秋天来了,我的生命也已经过半了,我开始渐渐变黄了、枯萎了,也没有以前精神了。但在生命还没有结束之前,我依然以百分之百的热情为人们服务。空闲的时候,我也会和虫子们聊聊天,帮他们找找过冬的食物。忽然,秋风姑娘走来,悄悄地对我说:“小草,你已经长大了,成熟了,你可以离开妈妈的怀抱了。”我听了这话,就决心要做一些肥料,我愿意变成肥料,供养着大树和小花,我要用我的生命让大树和小花不会在冬季被冻死。
寒冷的冬季来了,北风抽打着我,白雪覆盖着我。虽然我的头发都没了只剩下了身体和插在泥土中的一双冰冷的脚了,我依然傲然地挺立着。虽然我已经被冻得瑟瑟发抖了,但我绝不退缩。虽然我的生命已经走到了尽头,但我绝不后悔我成为了一颗小草,我也不会伤心,因为我曾经也拥有过、美丽过我活得是有价值的。我期待着春季的到来,我也坚信着,冬季来了,春季还会远吗?我多么希望春季快点到来啊,因为这样我就又可以生根发芽,茁壮成长了,开始我美丽的人生,为人们服务了。
我是一棵小草,一棵不起眼的小草;我是一棵小草,一颗坚强勇敢的小草;我是一棵小草,一颗把一生奉献给了人们的小草;我是一棵小草,一颗乐观、自信的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