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龙年作文500字
“咳,咳,兔小弟,龙大哥来接班了。”瞧,来了。
“龙大哥,时间还没到呢,咋就这么急急火火。”
龙大哥扯扯衣服,一脸神气:“怎么样,怎盛装打扮,不错吧?”
“嗯,好看。不过龙年还早哩,这么漂亮的衣服应该在新年穿吧。”
“好,兔小弟,过几天我再来。嘻嘻。”龙大哥傻笑着,他那眼神中满满都是迫不及待。
新年的钟声将要敲响。家家灯火通明,龙大哥探头一看,似乎人间才是星空。
“老大哥,再见了。”兔小弟摆摆手走远了。
“再见,兔小弟。”龙大哥大喊着,眼睛笑开了花。
龙年真的到了。
我一天天掰着指头倒计时,3天、2天、1天、0天。
新年新气象。家家都在吃团圆饭,家家都会传出欢声笑语。人腾腾的饺子出锅了,饱餐一顿,吃的是幸福、是团圆。家家门前挂起红灯笼,贴上红对联,家家都有福,家家满是财。烟火在空中绽放,红的、绿的、黄的、紫色的、五颜六色的,有直穿云霄的,有绽放笑脸的,让你眼花缭乱。
“快来,看春晚啦。”一家人围在桌前,嗑着瓜子,谈着闲话,不停的发短信,一条条祝福从四海涌来。大家通宵一宿,只为等待新年的第一刻钟。每年春晚都是一样精彩,总会给守岁的人带来欢笑。美丽的舞蹈,发笑后又令人深思的小品,还有激起大家好奇心的魔术表演,惊心动魄的杂技。最让我感动的是一年中的回忆,这时我才感觉到祖国真的长大了,祖国真的崛起了,高兴的心理增添了自豪。
“拜年啦。”赶紧穿好新衣新帽,去长辈家送上祝福。大家谈论着,笑着,把糖一把一把往我口袋里塞。长辈总是会给红包的,我高兴的接在手中,心里盘算着如何处置呢。
一年又一年,时间似流水一般过去,鞭炮的响声串联着春节的节奏,我高声喊道:
“龙大哥,一定要加油哦!”
“大家都要加油哦,大家都要幸福哟。”龙大哥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