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龙年作文600字
今天我家要举行一次迎龙年大扫除,大家都很期待。吃过早饭,我们马上开始行动,爷爷擦们窗,婆婆打扫厨房。我的第一个任务是扫地,再拖地。我拿上扫帚,雄赳赳,气昂昂的上战场了。首先,我这个军师来好好指挥扫帚。
第一记:欲擒故纵,先用扫把清扫,再用拖把猛拖。结果还有“残留分子”,怎么残留下来的呢。很多水果的汁干了过后很难拖掉。我之后又拿抹布猛抹。终于,第一个任务完成了。第二个任务,擦天花板。我人没那么高,擦不到,随便做个简易装置吧,拿个鸡毛掸子,一根鞋带,1米多长的竹竿。把鸡毛掸子捆在竹竿上。做好了,重点来了。灰尘就像“灰机”一样,不停地投掷灰尘,进入人体呼吸道,呼吸道被感染,又造成肺炎。
最后……我不敢继续往下想了。马上用一个大圆弧形纸片,把它粘在鸡毛掸子下面。
这样大多数灰尘就不会落下来了,虽然还是有一点要漏下来,但是要好得多。最终所有任务圆满完成,今天喜庆迎龙年大扫除圆满完成任务。大家都无比的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