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6
上课铃响了,老师拿了条毛巾走进教师,说:“今天我们来做个游戏,同学蒙了眼睛找老师。”同学们一听,教师里顿时炸开了锅。老师先请了小范同学。老师把毛巾叠起来蒙住小范的眼睛,由小王带路,小范拉着小王的手,跟着跌跌撞撞地走到教室后面,原地转三圈,接着小范开始行动了。这时老师在过道上放了一把椅子,还提醒我们不要告诉小范。小范用手摸索着右边的桌子,可他怎么会想到“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椅子?在他摸到椅子时,错误地认为老师就在附近,便在四周乱摸,我听见小王说:“这边,这边!”还伸出手给他指路,我想:小王,你可真笨,小范又看不见,指路又有什么用呢?
这时,“救世主”小孙对小范说:“小心,躲过前面的障碍——椅子。”小范仍旧不知所措,乱摸着,快被摸到的同学都在往后躲,还给他错误的信息,我看得不禁笑了。最后老师结束了这次寻找,让小范拿下毛巾,他才知道老师在哪儿,他不好意思地笑了。第二轮轮到我和小宋了。老师帮我们扎紧毛巾,顿时,我的眼前一片漆黑,我不禁恐惧起来:这里是哪里?老师在哪儿?我怎么什么也看不见?重重的困难阻碍着我寻找老师。我学着小范的样子,用手摸索桌子来找老师。我紧张极了:这里应该是第一张桌子了吧!我离讲台不远了。我不一会儿就摸到了讲台,走到这儿,我又担心起来:这一路上怎么会那么一帆风顺呢?会不会是老师在迷惑我,自己跑到一旁去了?我半信半疑地摸着讲台,走到黑板与讲台之间,终于摸到了衣服,再往下摸是一双温暖的大手,我暗暗自喜着:这下,老师没耍我,我终于找到老师了。这时,教师里掌声响起来了,小凌提醒我:“你走到老师身边了,你们成功了,快把毛巾拿下来。”我拿下毛巾,看见老师就在我的身旁,我高兴地叫了起来:“找到了,找到老师了!”我和小宋击了击掌,庆祝我们成功找到老师。现在,是一个信息科技发达的世纪,人们的眼睛非常重要,因为人们都要用眼睛来观察事物,获取信息。所以,让我们行动起来,保护好我们的眼睛,让我们用眼睛去探索神奇的世界和永无止境的知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