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7
是老师给了我们知识,让我们向梦想的城堡进发;是老师给了我们一盏明亮的路灯,让我们自己去探索未来的旅程。老师给我们的太多了,我要感恩老师,我最敬佩的老师:您辛苦了!
感恩体现在每一个细节,遵守纪律,坐姿端正,认真听课是感恩;专心致志,做好作业,是感恩;见到老师,一声声“老师好”,一个个鞠躬也是感恩。我要感谢教过我的老师。
记得一天深夜,我和另外两位同学一块去厕所。正在下楼梯的时候,一束光芒朝我们射来,渐渐地,光芒越来越近,我们吓坏了,再仔细一看,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在值夜班。“深夜最好不要出寝室,知道了吗?”“知道了。”语文老师也是为了我们的安全着想啊!数学老师是一位非常温柔、善良、美丽的老师,她是特岗教师,刚参加工作,对我们特别负责。她从来不打骂学生,还用她剩余的时间给学生补课,如果我们遇到难一点的题,她都会耐心、仔细地给我们讲解。有一次,我们的考试卷发了,很多同学成绩都不理想,甚至还有几位同学不及格。她就利用课余时间给这些同学耐心地讲解。
感谢您老师,让您和您的学子一起灿烂地微笑,分享成功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