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3
小草感恩土地,因为土地肥沃让它茁壮成长;小鸟感恩天空,因为长空广阔让它自由飞翔蜜;蜂感恩花朵,因为花朵甜蜜让它汲取充足的养料;我要感恩我的老师,因为老师打开智慧的大门,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我感恩我的老师,这么多年精心的培育了我。
开学第一天,当我走进干净整洁的校园,走进明亮的教室,当我看到何老师慈祥的面庞,当我听见老师句句暖心的话时,我感到无比的温暖,无比的亲切,好像你就是我的妈妈。何老师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一头乌黑飘逸的长发,苗条的身材,时尚的衣服,更让我们觉得美极了。
有一次老师对我说:“你的作文写的不好,拿去重写,”顿时,我愣了一下,但是还是把作文重新誊写了一遍,交给老师,老师看了一下,面带微笑对我说:“孩子,以后就像这个样子,我明白老师对我要求严格,就是对我的关爱,老师希望我进步,老师更希望我优秀。
当我遇到难题向您请教时,您总是乐意接受,耐心地给我讲解题思路,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当我通过您的讲解,把这道题做对时,您脸上露出了舒心的笑容。
当您发现我生病时,您一个劲儿地问我有没有难受,要不要去医院,并及时为我联系家长……直到第二天早上,我来上学时,您还关心地问我,身体好些了吗?是您对我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怀,如同春雨般滋润着我幼小的心田,望着您,我真想说:“谢谢您,老师。”
老师,春天你像如丝的细雨滋润着我们的心田; 夏天你像一簇阴凉为我们遮挡似火的骄阳;秋天你像火红的枫叶给我们带来丰收的喜讯;冬天你像温暖的火苗给我们带来温暖,我感恩我的老师。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因为您所从事的事业是默默地奉献和无私的牺牲。我发自内心地感激您,我的老师!感谢您为我所做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