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9
每次上历史课,我便感觉到温暖沁透全身。历史老师问问题时,总是在眼神中带着一种期待,让人看了,便会感觉到一股温馨与一种举手的动力。当答错问题时,她并不批评,也不会失望,只是带着微笑,用鼓励的眼神去帮助安慰你,也提示着你正确的答案;当答对问题时,她便会表扬你,眼中也会闪烁着称赞的光芒,成为你前进的动力。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喜欢历史课,那你就去看看历史老师那双美丽的眼神吧!她给了我学习历史的动力,让我觉得每次上历史课时间过得很快,让我对历史有了兴趣,让我由一开始不喜欢历史课,变得非常喜欢它了!
我多么希望每个老师都和历史老师一样,带给我们学习的动力,让我们能够轻轻松松学好每科知识!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地度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