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4
记忆中,从蹦蹦跳跳用稚嫩的小手推开幼儿园的大门到现在架着沉重的眼镜捧着厚重的书本,这期间,我接受了一位位敬爱的老师细心的栽培。在我心中,每一位老师都是美丽的。进入初中以来,我最喜欢的就是我的语、数、英三位优秀的老师了。是王老师,让我在语文的这片天地沐浴着文字的曙光越走越远;是马老师,让我在数学的战场越战越勇,有了披荆斩棘的壮志;是徐老师,让我在英语的海洋尽情遨游,收获颇丰。这三位导师正引领着我奋勇前进,不畏艰难险阻开创属于我的美好未来,绽放我人生耀眼的光芒。
现在的我,也正处于迷茫之中,谁是心中最美的老师呢?于是临时决定举行一次“心中最美的老师”竞选大赛。
候选老师:徐老师,英语老师兼班主任。还记得上学期期末,我因为数学考试发挥不好无缘年级前十名,我的内心无比沉重,在曾经盼望已久的暑假中也高兴不起来,看什么都不顺眼。没有了往日的无忧无虑,失去了曾经的欢声笑语,取而代之的是愁眉苦脸和唉声叹气。就是在这样的氛围中,我度过了暑假。在临近开学的日子里,徐老师看出了我的心思,一席话让我顿时士气大增对一切都充满了希望。在新学期又有了永不言败的精神,刻苦学习,争取迎头赶上。
候选老师:王老师,语文老师。语文这一学科,要想取得进步,实属不易。王老师发现了我对语文浓厚的兴趣,让我当上了语文课代表,从而激发了我更大的学习热情。在一次次的测试,一次次的听写,一次次的早读中…….,我有时会取得耀眼的成绩,但有时也会因疏忽而退步,王老师总是小心翼翼地呵护着我们。像一个辛勤的园丁,在我退步时及时提醒,为我“修剪”去那一条条走散的“分枝”。在我取得成绩时给予鼓励,让我勇攀高峰,超越一切艰难险阻,走向成功。
候选老师:马老师,数学老师。上一次期末的数学失利,让我一直耿耿于怀,也在内心深处觉得愧对于敬爱的马老师。我要感谢马老师,能在数学课上不断地敲打我,让我明白自己的错误,在内心深处燃起了火热的斗志,化失败为动力,在学习上更加努力,让数学成绩更上一层楼!
三位老师难分伯仲,恭喜并列第一,获得了我“心中最美的老师”的荣誉称号!她们为我们取得优异的成绩而付出了所有的心血和汗水,无愧于“太阳下最光辉的职业”,让我们一起为三位老师送上衷心的祝福,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