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9
我的愿望有很多,我想有一台专属于我自己的电脑、有一台能帮助我更好学习外语的学习机……这些都是我的愿望。但是我最大的愿望是能当上一个班干部。大家可不要认为我是“官迷”哟,我想当班干部的目的是想锻炼一下自己胆子小、不爱发言、组织能力差的缺点,同时每天看见老师这么辛苦,真想为她分点忧。
不知是老天知道了我的愿望,还是我这段时间以来我的表现得到了老师的认可,昨天上课的时候,老师居然当着全班的面向大家宣布:“文昊当小组长”,当时老师的声音在我的耳边环绕,整个人都呆了,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当班干部的愿望真的实现了。
不过,我要怎样才能当好这个小“官”呢?想来想去,我觉得应该这样做,首先学习上要带头,要让大家对我都“服气”;其次呢纪律上必须严格要求自己,不能让自己和小组的人员违反纪律;再次呢生活方面要做好榜样。不过最重要的是要和本组小组的同学一起共同进步,不让老师对我们操更多的心,让辛苦的老师有时间休息。
我虽然只当了小组长,不过我相信万事开头难,我一定会好好的表现的,总有一天老师和同学们一定会选我当上大组长或者班长这样的“大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