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6
如果有棵万能的许愿树,可以达成你梦寐以求的愿望,那你会许下什么天马行空的愿望呢?
我心中的许愿树,像耀眼的烟火,有如火树银花般的美丽,上面每颗装饰得闪亮亮的星星,都代表着我的心愿,许愿树都能用点石成金的幻术,让我美梦成真,简直就是不可思议的奇迹!
我用充满希望的双手,摘下一颗晶莹剔透又甜美的许愿果实,它将会让我美梦成真。我有一颗悲天悯人的心怀,我将要散播爱心到世界的每个角落,帮助困苦无依的人民,带给他们欢笑与温暖,让他们可以用坚强的心灵活下来。我也希望自己能拥有多一点的信心、毅力和勇气,信心能让我做事情更果断,而且对自己充满期望;毅力可以让我变得更坚强;勇气让我遇到困难时,勇往直前不退缩,而且人世的艰难与折磨,是一种考验,我怎么可以放弃这种大好机会呢?
接着我许下第二个愿望,我希望每次考试都能名列前茅,让别人对我刮目相看。从小以来,我每次考试前,总是慢慢来,心中总是不在意,好像没有关系,直到月考那一天,我才了解到“书到用时方恨少,事非经过不知难”的道理,因此,总是栽了个大觔斗,所以,我希望下一次读书时都要“心到、眼到、口到、耳到……”面面俱到。如此一来,我才能拥有亮眼的成绩,真是太棒了!这样不但让别人称羡不已,也让爸妈不必为我担心忧虑,而我也不再害怕阴沟里翻船。
我更希望,像菲尔普斯一样“泳”夺八金,在奥运史上千古留名,别人一“金”难求我竟然“泳”夺八金,真是太厉害、太神奇、太美妙了!
只要我的许愿都实现了,那我就变成文武双全的“女状元”了!我能够实现愿望,都是靠着这棵神奇的许愿树,它在我的心中的地位崇高无比,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它、爱护它,这样它才能永远存活在我心里,我所有天马行空的梦想就能一一实现,那我的世界一定是完美无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