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4
自从五年级时,经常看到朋友留下来打篮球,看到他们帅气的投篮姿势,就从哪开始喜欢上篮球,之前因为我的准确度不太好,所以跟朋友打时我都会输,我的三分线每次都没进过,每次都是靠上篮得分。
现在六年级了,我的准确度也比之前的好,我打篮球的朋友也变得比之前还多了,所以现在跟之前的朋友打我大约都赢,现在的力量也都比以前大了很多,所以三分线我才投的到,可是我还是太矮了,每次都不能抢到篮板球,自从抢不到篮板球时,我都很努力的跳绳,让我长的高一些。
现在变高了十公分,现在也抢的到篮板球了,之前的朋友都比我还矮了,无聊的时候还会看篮球频道,看到他们能灌篮,让我心中也想灌篮,可是我还是太矮了,所以灌不到篮,也看到他们强大的背力,所以他们的投篮姿势一定很帅,我也要像他们一样,长的很高、灌的到篮,我以后一定要当个明星篮球员,让之前的朋友对我刮目相看,这是我的最大愿望,也是我的心中的第一个愿望,我一定要完成我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