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7
愿望,就是人们内心深处的愿望。每个人都会有愿望,在每个人的不同生活阶段,心中有不同愿望。或许它很渺小,但它能让你的生命开出最美的、非凡的花朵。
搏击长空是鹰的愿望;春华秋实是树的愿望;五谷丰登是农民的愿望;桃李满天下是老师的愿望,考上好初中是我现在的愿望。
上初中了,为了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我定要好好学习,平时写作业仔细认真,不能再那么马虎,更不能再像以前那么贪玩,我爸妈由于小时候家里条件不好,没有机会好好念书,他们把希望都寄托在我身上。俗话说:希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我要让这句话在我身上破灭、我不能让爸妈失望。
有一次我写完作业,想到妈妈每天回来都是筋疲力尽的模样,我想帮妈妈分担一些,便去了妈妈工作的地方。妈妈忙来忙去,没发现我来了。
直到我喊了一声:妈妈,妈妈才向我跑来。对我说:“你来干嘛。”我说“来帮你呀!”妈妈对我说:“真长大了,懂事了,不过这活很累,你做不了的。”我说:“我已经长大了,可以帮你分担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了。”妈妈对我笑笑。果不其然刚做一会,我就累的不想做了。
可我又一想妈妈每天都做那么长时间,我咬咬牙坚持了下来。晚上回到家,妈妈问我今天累不累。我点点头。妈妈意味深长的对我说:“只有好好学习,长大才有机会找到好工作。初中是重要的转折点,你要一步一步的往上爬,只有先考上好初中,以后才能上高中,考大学,才会出头,才会有前途。”我点点头。
心想妈妈每天都工作那么长时间又苦又脏又累,不就是为了我吗?我一定要不辜负她们的希望,考上好初中。
认真学习,不再贪玩,绝不马虎。考上好初中就是我现在的愿望,让爸妈开心,毫不抱有失望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