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3
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有自己的希望,我也不例外,我想大家应该想知道我的愿望吧?听我娓娓道来吧!
我有很多的希望,第一个希望是今年暑假能到各地去玩,因为很多地方外传都说是多么的好玩,多么的刺激,偏偏就只有我一个尚未去过,我当然想去呢!
我希望将来我长大之后能当个室内设计师,忠于自己的感觉,凭着自己的品味,创造不同凡响的设计。我会帮很多人设计漂漂亮亮的房子,符合绿建筑的原则,开创无污染的空间,使大家住得安心,睡得安稳,玩得愉快。我也会为自己建了一栋属于自己的理想房子,里头装满了我的思想,我的方向,我的创意。
我希望我长大之后可以赚很多钱,常常有人说:“臭钱!臭钱!”其实我觉得那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如果我将来家财万贯的话,我不会自私自利的,我会拿很多钱孝敬父母,感谢这些年来为我付出一切;我也会将一些钱捐做慈善,间接的救济那些贫苦的人们,我也会捐钱而且买了很多东西送给孤儿院的孩童们。
我希望我奶奶能活到一百岁,多让奶奶再活个三十三岁,因为奶奶已经六十七岁了。从小奶奶就很疼我,维着我,有时想起小时种种,不禁觉得奶奶真是十分的伟大。我现在只能听奶奶,不使她生气;或者是帮奶奶洗碗,不让她如此的劳累;或者是帮奶奶捶捶背,希望帮奶奶减少肩痛。我知道现在的我是没有什么能力让奶奶过好日子,不过我会尽力而为,让我再照顾奶奶三十三年,甚至更久吧!
每次我走过庙宇,我都会双手合什,祈求奶奶能吃一百二,能子孙满堂,因为那是老人家最希望的事。
我的希望充斥在我的脑海里,到处奔窜,常常想起,可是却又常常忘记。可是我知道那些希望的达成就只有一条路,那条路就是努力,努力可以完成天下事,因为“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有心,努力用功,我知道我的一些希望是可以在不久的将来见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