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2
我要我爷爷,我要有爷爷独有的爱,爷爷惟有的安全!
没一次当我听到“爷爷”这个词的时候,我的心总会咯噔一下,从心中涌出难以抑制的悲伤,因为我爷爷早已过世了,很早很早就过世了,在我母亲十七八岁时就已经.…… 今天又是这样,因为我们劳技老师要求我们要做一个篮子,我好不容易找到了材料,可我却不会做,不知道接头处该怎么弄,早早的来到学校的我们,由于老师不允许我们早到,所以限定我们要在6:25后才能进教室。今天我们又有劳技课,老师又会催我们快交的,而我却不会做,家中又没人会做,我就问了几个做好的人,可他们的回答好统一:“是我爷爷帮我做的,我也不知道!” “爷爷”,“爷爷”,我的“爷爷”在哪呢?在远方?在近处?但就是不在我身边,不曾叫过我一声“孙女”,更不曾抚摸过我,看过我。在这之前我早已忘记有“爷爷”这一个词,在我出生就从未见过面的“爷爷”你,你在哪?
你知道吗?爷爷,我现在多么希望有你在身边,哪怕是一天,一个小时,一分钟……
当奶奶对我说起你是一个很会劳动的人时,你知道吗?我很高兴,虽然你知识不多,但你却诚恳做人,你追求的是朴素无华,懂得的是拧可自己多做一点也不让他人受累……这一切的一切我很高兴,因为你是一个朴实的人,一个老实人!
可我就在今天,我开始恨你,恨你那么早就离开了我们,恨你从未爱过我们,从未见过我们……真的,真的,因为我需要你!爷爷!我的爷爷!
如果上天给我一个愿,那么我的那个愿就一定是爷爷你,我要你回来我身边,哪怕是要把我生命的中珍贵的时间失去10年,那我也愿意,我不会说任何话,也不会有任何抱怨,因为那是我现在最大的安慰。
在远方的你,你听到你孙女真挚的呼唤了吗?
看到你孙女无助的眼神了吗?感受到你孙女深切的想念了吗?
一滴无助的泪滴在了地板上,模糊我的我双眼仿佛看见了一颗硕大的珍珠,用手清清一碰,泪珠化了,再次融化在我的手中,泪化了,心碎了,血流了,我累了,正如我的期望破灭了!
不再拥有期望,只拥有无限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