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个梦想8
每个来到这个世上的人都带来一双翅膀,有了这双翅膀我能够翱翔,成就我的梦想!
带给你们,或许这双翅膀插在脊梁,或许它埋在我的心底。
那是少年的梦。少年的心中有一个梦,那梦是梦想!
梦想是每个人都应当有的,它能够使任何职业,因为任何职业几乎都是为祖国为人民做服务的。小时候的梦想都是变化无常的,有时我想当画家,有时我又想当舞蹈家,又是我想当律师……这些梦想是在不一样时期有的。
此刻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伟大的老师。老师这个普通的职业,可却为祖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人人都说:学生们是祖国的花朵,但是我们祖国的花朵如果没有老师的悉心栽培,我们以后怎可能开出绚丽的花朵,或许我们早已凋谢。老师这个普通而高尚的职业,为祖国做出了无私的奉献,所以我期望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
我之所以想当一名人民教师,是因为我看到了一篇有关最美教师张丽莉的报道。
当时肇事的醉酒女驾驶员精神疲惫,还与车上人说话,将腿放到操纵杆上,车辆一下子就蹿了出去,与前方停在路边的另一辆客车相撞,顺势又撞到停靠在路边的同向行驶的客车及对向的一辆本田轿车。晚课放学时,人群密集,十九中学教师张丽莉在疏导学生过程中,发现车辆撞向学生,危急状况下,她将学生奋力推向一旁,自我却被碾到车下。
当我看到这篇报道时,我就下定决心长大后要成为一个像张亚丽一样的教师,为祖国的花园当园丁。也许我不会做的比她好,但也绝对不会比她差。
让我们为我们的梦想去努力去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