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个梦想9
过几天就要去泰国了,我高兴得饭也吃不好,觉更是睡不着。成天幻想着,怎么去泰国,去别墅玩,去哪里住,连梦里也是泰国。就让我们进入我的梦境来看吧。
在梦中,你可以把自己想象成一位超人,或者想象为一个无所不知的天才……无论你想当什么,无论你想做什么,只要你有丰富的想象力,一切都可以梦到,你瞧,我不就是梦到了去泰国吗?走,看看去,一起来欣赏我的梦境吧!
走进我的梦境,首先来到的地方就是我们将要去的酒店,这个酒店很大,房间和我们去越南住的房间差不多大了,但是要比在越南的房子更豪华,更美丽,更宽敞,更舒服,酒店里有一个漂亮的、清澈见底的游泳池,外面还有一个大海滩,汹涌澎拜的海浪拍击着海岸,溅起一阵阵浪花。
休息好后,该去旅游了,我们来到一个露天马戏团,看到了一场精彩的表演,看到了这里的国宝——大象。在我的认识里,大象是一种笨拙、行动缓慢、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动物。但在这里,大象灵活得像一只驯鹿,欢快得像一只小免,大象还可以滚球、走钢丝、与游客拔河比赛。这让我想起了曾经看过的一篇文章《与象共舞》,泰国的象与文中的象如同一辙,机灵可爱。现在开始享受大象的特殊待遇——按摩,它把那粗壮的脚放在我们的肩上,背上轻轻地按摩,痒得我简直不能忍受,有时它也会用鼻子按摩……
好了,泰国游玩了,该回去了。然后,请各位醒来,洗洗漱漱上学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