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伟大在于:众人都嘲笑它,但你却坚持把它成真。我有一个梦,这是个华丽的美梦,它在我初一年级时开始萌芽,我曾试着将它分享给大家知道,却换来一番嘲笑,但我并没就此屈服,且我心中的韧性也日渐壮大,毕竟成功就差之在己了!
有人曾说:“人类因梦想而永生,失去梦想,生与死无异。”也有人说过:“如果现实是此岸,梦想在彼岸,那挫折就是其间湍急的流水,而行动则是贯串两岸的桥梁。”可见在逐梦的过程中,是需要具体的行动,而不是在原地踏步。我的梦是要赚很多钱,并打败比尔盖兹,我知道实现这个梦想并不容易,但我并不因此而放弃,我要继续挑战,直到我的梦想成真为止。
我用青春追求我的目的地,青春永远无悔,我的追求也熠熠生辉,当青春悄悄的离开你,就算你有多么远大的理想,要完成也不太可能,所以我们要把握青春,唯有把握才能成功,把握当下的每一分每一秒,这些都是成功的关键,一旦洩了气,就永无翻身之地。
唯有被嘲笑的梦想,才有被实现的价值。我就是我,我有我的执着,向我的梦想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