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6
人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中学时代的生活,更是一片永不褪色的风景。 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初中生活,每个人的初中生活都是一部与众不同的精彩影片,是任何大腕导演都导不出的“佳作”。你想知道我的初中生活吗?好,请看———
玩 “星期天到喽!”
我们这群“疯丫头”在一起炸开了锅。“这个星期天我们去绿色庄园划船。怎么样?我请客!”
“太棒了!”
“好啊!” “ok!赞成!” 随着一阵吵闹,我们踏上了去绿色庄园的路。 这里的水越往深处越清。夕阳照在浮动的水面上,化作星星点点的金光,照在静静的水面上,化作一块美玉,想必这些也能叫做“浮光跃金,静影沉璧”吧。大家都停了吵闹,好像怕打破这份美好恬静的氛围...... 别看我们平时悠闲自在,可是——苦 考试后。
“这下可惨了!”我对好友说,“这次只考了这么少的分,回家可要迎接‘暴风雨’了!” 一改往日的兴高采烈,我垂头丧气地一步步挪回家,向爸爸妈妈汇报成绩后,灰溜溜的躲进了房,大气也不敢出一声。爸爸脸上“乌云密布”,妈妈在厨房里把锅碗瓢盆摔的震天响。唉!谁叫我只知道玩呢?赶紧好好学习吧!于是——
学 夜深了,窗外的冷风刮个不停。“唉!这么冷,冻死我了。”我抱怨着。爸爸已经几次催我休息了。可我能休息吗?我还要攻克这一个个难题,赢得好成绩呢!天上那一颗颗星星一闪闪的, 好像在问;‘‘这么晚了你怎么还不睡呢?唉!我的心情你一理解吗?我擦擦脸上的汗,又埋下头去学习有劳动就会有收获。这不——
乐 又一次考试结束了。我捧着成绩单,脸上都是‘‘多云转晴。妈妈到厨房边哼小曲儿边做饭,爸爸乐滋滋地边吐烟圈边看报。 哈哈!我明白了;学习 之余,但不能太过分了。正所谓一张一弛,才是文武之道嘛。这就是我的初中生活:有学,有苦有乐,一切都是那么难忘! 初中生活,我人生一片永不褪色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