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8
初中的生活是苦乐交织的,但渐渐的我已熟悉那种喧闹的生活,作为一个初中生的我现在早已适应了现在的学习环境,虽然学习任务很紧张,作业堆积如山,但我从来不抱怨, 但又想想现在的我们紧张辛苦了,将来我们就可以尽情的享受,想到这,我的心灵就得到了许多安慰,我坚信我一定会成功的,我成为了自己的一个人“心理医生”。
在初中生活里,我学会了许多,摆脱了父母的依赖,用已学的知识学习一些没有学到的知识,学会的更多的是懂得尊重他人,见人要问好……每天早上我总会望着夕阳,走在上学的小路上,问自己今天我要做好些什么,晚上一个人踏着夕阳我会问自己今天学到了什么。初中在我眼里是一个全新世界,无法探测,但我会告诉自己要尽力,注重——一个全新的文学世界,现在就让我们手拉手,共创美好明天。
初中,我所在的班级十分乐观向上正因为有一个这么和谐温馨的大家庭我们才能呢个博览群书,“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句名言是的挚爱,它伴随了我十几年,这时间能的辉煌,开学已经快两个多月了,从第一次月考到即将面临的期中考试,我们学会了许多,你们听到了吗?我们在笑,我们在为共同的理想而欢笑,渐渐的我爱上了学习,学习成为我生命的长河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这一段段精彩的历史,让我刻骨铭心,鸟儿在唱歌,鱼儿在欢唱,小草在生长,学习一个高原而宏伟的代词。
现在我正在努力的做好自己的本分,要做好属于自己的那一部分,不管是什么。学习虽苦,但我会坚持,我深信坚持到最后的才是王者,但这个过程是要经历种种考验的,老师总教导我们让我们学习的向别人学习,不懂就问,就如《论语》中所说:“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我的偶像是居里夫人,她虽没有那些歌手那样穿着华丽的舞衣,但他有一种坚持不懈努力为他人的精神。回首昨天,应该是问心无愧的;面对今天,应该是倍加珍惜的;展望明天,应该是信心百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