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4
当我们进入中学后,有很多新鲜的事物,让我们感到好奇;新学期中也有很真诚的友谊,让我们感到快乐。
进入新学期的第二天,体育老师带我们上了第一节体育课。在小学,老师根本就没有带我们上过正规的体育课,只但是让我们自我在操场上玩玩。在中考时,体育还要算上三十分呢!老师和我们讲过了安全防范意识,便带我们来到了操场,老师把我们按身高排好队后。便让我们立定站好。然后便让我们进行了稍息,向右看,报数等项目,这些事物在我们眼里看来都十分新鲜。之后老师有让我们为操场跑了三圈,可把我们给累坏了。当下课铃声响起,我们才恋恋不舍地回到了教室我们班的同学都十分喜欢上体育课。
开学已经一个星期多了,我在班上已经有了不少好朋友。有些是经过学习活动相互认识的,更多的是下课是和别人在一齐玩,碰到了,互相询问姓名,互相交流,便也都成了好朋友。比如我的好朋友张进文,那一次,语文老师让我们订语文报,让我统计。坐在我旁边的张进文第一个对我说:“杜超,我订语文报,我叫张进文。”我在纸上把这个名字记了下来,也在心里把这个名字记了下来。记的之后又一次,上体育课时,老师让我们围着操场跑三圈,结果我一不留意,一下子跌倒在地,腿上膝盖跌破了一小块,感到很疼。这时张进文走了过来,拿一张创口贴把我跌破的地方贴上了。我们的感情更加深厚了!
中学的生活让我感到快乐,感到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