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3
一觉醒来,睁开眼睛,拉开窗帘,一米灿烂的阳光射了进来.
我的11岁就在舒服的,暖暖的感觉中过去了,现在我真正迈进了12岁的花季,感觉自己更像一个初中生了,突然从心里冒出了一句话: 初中,一个多面,多变,多彩的季节.
初中,我怀着雄心壮志.
上了初中的我,天天梦想着有一天能考上北大于是便怀着这个远大抱负开始想象着,计划着.<<哈佛小子>>的作者田烨有句话成了我的信念;前人做的到的,我没有理由做不到于是,这更坚定了我的理想:我一定要考上北大!
初中,我喜欢上了随意..
上了初中的我,画画时不再喜欢画那个童话中的公主,而是喜欢用铅笔随意地画着素描听歌时不再喜欢那首“少儿歌曲”,而是喜欢打开千千静听随意地听着抒情的歌。
初中,我更爱安静。
上了初中的我,不再喜欢像小学时的热闹。以前的我总喜欢凑到人群里,而现在每当很热闹时,我总会不由自主地选择默默离开。我曾以为那是我莫名的自卑,但现在我明白了那是我喜欢上了安静的美好。
初中,我有了自己喜欢的作家。
上了初中的我,喜欢上了席慕容,喜欢上了朱自清,喜欢上了徐志摩。同学曾告诉我:”看了席慕容的散文我也变得忧郁了。”或许会有人觉得席慕容是个多愁善感的唯美主义者,但我却觉得那是一种用淡淡的忧郁的目光观察世间的美,因为美所以怜惜。我是这么评价我喜欢的作家的的文风:席慕容——在如水的月光下静静开放的茉莉;朱自清——如西湖中盛开的荷花般清新;徐志摩——心如脚步,轻轻的,来与去都不曾带走一片云彩时的随意与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