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点背书,再不背完,你们就等着抄书吧”老师每天都在催促着背书,而还有一个人那里愣愣地坐着,好像整个人都呆了一样。嘿嘿!你们应该猜出来这个人是谁了吧?哈哈!你们可真聪明,没错,那个人就是我——大名鼎鼎的“愣王”。
说起我,我还真有点笨与愣,因为啊!所以啊,我笨与愣。如果你不信;就请瞧下图。
有一次老师叫我做课后练习,我虽然反应过来了,马上去翻书找答案。可是,等我回到这道题后,硬是愣了半天,呆在那里,望着题,心里却想着怎么吃,怎么玩。等到老师说“好了”的时候,我一道题也没有做,老师检查到这里来了,活生生的把我骂了一顿。
可是说我愣我也不愣呀!像考试时,做家庭作业时等,我都不愣,唯独只有上课时愣,可能是因为对上课产生的反感,那时与其说我愣,不如说我笨,一道非常简单的题,我也能做错。唉!真为我感到悲哀!
喔!其实我还有一件事没说,就是那天在酒席上我很不好意思的事。
那天,妈妈带我去参加酒席。在酒席上妈妈看到老熟人就热情的招呼,可是我却愣愣的站在旁边,妈妈身边的人走一个望一眼我,用奇怪的眼光看着我,心里可能在想:这孩子怎么这么愣呢?直到后来,妈妈硬拉着我去叫人,我才开口叫的。那天妈妈可算是把我没辙了,我也有点不好意思。
妈妈也每天都在抱怨“我咋生了这么愣的女儿呢?”其实妈妈还是心疼我这个愣闺女的。
其实,有时候,愣起来也不完全是一件不好的事,有事愣起来是可以忘记一切烦恼,一切痛苦,一切不快乐的事情,愣起来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愿我天天都很“愣”,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