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表情叫做愣;有种动作叫做快;有种神情叫做萌;有种样子叫做酷;有种面貌叫做傻,在我的家乡每个人都叫我“傻丫头”。
太阳的光芒撒在大地的每一个角落里,我哼着歌走在小路上,其实心里一点也不高兴,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每个人在生日的那一天都是万丈光芒的,是开心的,可我害怕的就是我生日到来的时刻,因为每到这一天,幸运会来,而倒霉也会跟着幸运的屁股后边跟来。
走在小路上虽然嘴里哼着歌但还是四处的看,怕有什么灾难飞来,妈妈去买蛋糕。叫我去叫同学。其实我很不想去。因为在路上常有灾难发生,可为了美味的蛋糕,我还是幽怨怨的去了。
和同学们一起到家时,蛋糕已经在桌上了,我心里暗暗的想:“太好了,终于没发生什么倒霉的事了,忽然我和大地来了个亲密的拥抱。可能是大地妈妈今天不太高兴,弄得我浑身上下疼痛不堪。我还笑呵呵的站起来说:“大地妈妈想我了。”结果得到是一阵冷嘲热讽。甚至异口同声的说:“傻~丫~头,我甚至还在想怎么这么齐啊!
终于等到了夜幕降临。我们开始切蛋糕,每个人的脸上都充满了快乐的滋味。
我们都分到了一块蛋糕,突然间,我们每个人都看向我的小妹,目不转睛的盯着,最几乎都能装下鸵鸟蛋了,小妹她几乎都没嚼就吞下去了,她几乎用最可怜的眼神看着我,没办法我只能看到美味的食物到他人之口。
哎,看他们的眼神几乎能杀死我好几回,再转头看看小妹,只见她津津有味的吃着,我转过头,好像是一只任人宰割的小绵羊,结果又赢来几记白眼和傻~丫~头的称呼。
每当我漫步在大马路上时,都能听见“这个傻丫头”。看!我多出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