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的美丽8
打开记忆的闸门,在里面寻找最美丽的瞬间。啊,找到了!
那是去年的一次运动会……
“400米的选手准备了。”广播里传出了老师的声音,我朝赛道上望去,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了我的眼帘。啊!是连婷。她看见了我,给我回复了一个自信的笑容,我想她挥了挥手。“预备”,“砰”发令枪响了,那些选手向前飞奔,连婷也不甘落后,向前冲着。“啊”我旁边的人叫了一声,我看见连婷趴在地上,没有一个人去帮她。我心急如焚,嘴里一直嘀咕着“这可怎么办啊,这可怎么办啊”。正当我们要失望时,只见她一手撑地,猛地爬起来,费力的向前追去。我们心中的希望之火又重新燃烧起来。她一手捂着腿,一手前后甩,我在心中默念道“加油,加油!”连婷回来了,她累得气喘吁吁,热得满头大汗,我给她递过去一张纸,让她把头上的汗擦干,她的脸上没有一滴泪珠,她对我说:“无论结果怎样,我都是胜利者,我不会服输!”我们俩紧紧的抱在一起。
虽然这件事过去很久了,但依然印在了我的脑海中,它一直激励着我——不要服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