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的美丽7
童年时代,记忆里的小镇永远那么安宁和谐。红色的沙包在空中抛出美丽的弧线,洁白的羽毛球来回飞舞,我们哼着一首首不成调的歌,将快乐撒在林间的小路上。
我们跳方格,抓石子;我们上树捕蝉,下水摸鱼。我们可以在中秋的晚上盯着月亮傻笑一夜;我们可以在蚂蚁的窝旁看着它们蹲一下午。
还记得吗?这是多么美好的一段时光啊!童年,所有的纯真都在这里。现在,回味着脑海里瞬间闪过的图片,将这些最美的瞬间珍藏在记忆的童年里。
叛逆时期,一天总是在与父母的争吵中度过。总认为自己的翅膀硬了就可以拥抱蓝天,于是,父母便成了看守鸟笼的人。
为什么父亲打我的手会隐隐颤抖?为什么父亲眼里有泪光闪动?母亲在旁边抽泣,唉,此时我才发现我是一只刺猬,我深深刺伤了两颗爱我的心。我觉得我愚蠢得可笑。
你珍藏过父母的眼泪吗?不要遗失这一瞬间的美丽。将这些爱拾起来,储存在心里。让自己的心被爱包容。
求学生涯,总是酸甜苦辣喜怒哀乐瓶瓶罐罐一大堆。
挨批是,同学们的嬉笑怒骂;上课时,你我之间的“动手动脚”。嘻嘻哈哈,放荡不羁的我们,做着青春的白日美梦,流着幸福的口水,消耗着青春岁月里的苦乐年华。
为什么不拿起心中的画笔,画下这转瞬即逝的美丽?时光如白驹过隙。珍惜这美丽的青春,珍惜这美丽的求学生涯。
美丽的瞬间,你记下了这一瞬间的美丽了吗?时光如水,当他从指间流过时,你抓到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