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的美丽6
每天的某个时段会有每个景象的出现,然而这个景象又会在那短短的时间内消失,如果你不去注意它,那么也许你永远不会发现它,发现它的美。那就是我眼中的黄昏。它美丽而又短暂,每当回首想要去静静欣赏,却发现已经来不及了,所以只有期待着明天,期待着明天它的出现。
虽然黄昏不像白天夜晚那么引人注意,虽然它停留在空中的时间只是在那短短的一瞬间,但是它拥有白天夜晚都没有的美丽景象,它结束白天迎来夜晚,是一个默默无闻的传递者,但是它又是不可替代的。
这时我又静静站在窗口,望着美丽的黄昏,看着它出现,望着它渐渐远去的身影。可是我却不能留住它,就在那美丽的瞬间,它昂首离去,留下的只是一片红晕,不过一会,这黄昏的痕迹也消失在了天际,此时我才发现,天已经黑了。
其实世界上还有很多转眼即逝的美好瞬间,只是你还没有发现,等你发现了就会懂得珍惜,懂得它的存在并不是多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