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校2
有一个地方,那里每日传来琅琅书声;有一个地方,能让我们获得知识,遨游在书籍的海洋里,有一个地方,有位辛勤的“园丁”老师教育我们做人的道理。有一群同学在你有困难时伸出援手。那个美丽,神圣而又亲切的地方,便是我们的第二个家——校园。
初春,校园洋溢着盎然的春色。草地上的小草探出了头来呼吸新鲜的空气,在春风的吹拂和春雨滋润下茁壮成长。小树上长出了芽儿。大树上长出了艳丽的花朵。放眼望去,校园一片翠绿,绿草,绿芽,绿树。这些景色把校园点缀的更加美丽。给校园增添了一份绿意,增添了一丝活力。
酷夏,校园里洒满金色的阳光。小树被太阳公公晒得发烫。蝉在树荫里“知了,知了”的叫着。树下,常常有同学在乘凉。放眼望去,校园并没有因炎热而冷清,却是增添了几分热闹。同学们在树下聊天,讨论。在校园里玩耍,活动。时而传来一阵阵欢笑,然而,热闹把炎热的夏天赶走了,又迎来了一个收获的季节——秋天
金秋,校园了里布满了艳丽的颜色。那便是秋天的象征——落叶的颜色了。小草变得枯黄了,小花没那么鲜艳了,小树也仿佛没那么翠绿了。放眼望去,阵阵秋风把地上的落叶吹了起来,在空中翩翩起舞。把校园点缀成一个诗意的地方。
寒冬,校园里一片萧然,虽然我们的校园没有北方那样下着大雪,但也很是寒冷。同学们穿着厚厚的棉服,树上的叶子掉了,只剩下光秃秃的树干,这些都是冬天最好的写照。令人光是看着都有几分寒意。冬天虽然寒冷,但并没变得死气沉沉,那朗朗书声依然仍在,同学们依然在校园里玩耍,打闹,活动。阳光依然洒满了整个校园。冬阳是最温暖的阳光。冬天的校园没有春天的温暖,没有夏天的炎热,也没有秋天的凉爽,却另有一番趣味。
校园,是我们的第二个家,我们在这里学习,在这里获得知识,懂得道理,学会做人。在这里生活,在这里交友。校园哺育了我们,造就了我们,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