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一本书9
四季的轮回,带来了春意盎然,带来了炎热酷暑,带来了金色秋天,带来了严寒冬季。鸟语花香,荷花满塘,丰硕成果,白雪皑皑,勾画了一幅生命之彩,筑造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本书。
崭新的一季,给予我无限的遐想。这一年,会有什么收获?泉水叮咚,万物复苏。一切,都是新的。
我漫步在滨江长廊,两旁的木棉花争相斗艳,好一派潮城景象!四季,犹如一本书,告诉我:我送你春天,你还我辉煌明天。努力吧!少年,生机勃勃的春天,你值得拥有。
草莓味的冰棍,给予我无限的清爽。炎热的夏天步步逼近,推使我向前行走。四季,你犹如一本书,告诉我:我送你夏天,你还我无尽前进!加油吧!少年,前方的路很长很长,我们应该脚踏实地。充满激情的夏天,你值得挥洒!
落叶的芬芳,给予我无限的丰收。时间这个罪人,掠走了许多我们没有珍惜的地方,却还我们一个满载而归的秋天。瞧,一个个弯着腰的农民,正在收获着属于他们的果实。看,一个个埋头拼搏的学子,正在收获着属于他们奋斗的果实。望,空中各种各种的风筝,正在随风飘扬。向上吧!少年,放下所有的负担,抛开一切烦恼,与我一起翱翔,等到明年的秋天,我们将满满收获。四季,犹如一本书,告诉我:我送你秋天,你还我璀璨人生!人生的路上,不需惧怕,只要你一路种下果实,你将收获一个秋天!收获成果的秋天,你值得珍惜!
雪花飞舞的天空,给予我无限的感恩。我感恩大自然,因为它哺育着世世代代。我感恩父母,因为他们给予我无限关怀。我感恩老师,因为她们教会我许多哲理。我愿化成一个火炉,温暖着他们,便是我的心愿。坚强吧!少年,不管前方路途有多艰难,多少风雨,都要时时刻刻铭记着这些人。四季,你犹如一本书,告诉我:我送你冬天,你还我懂得感恩。风风雨雨的冬天,你值得奋斗!
四季,你是我的一本书。感谢你赋予我如此多的动力。我的生命里不能没有你。